「什麼怎麼睡。」正在看著蘇小離寫作業的蘇木,頭也沒抬地隨口問道。
「那個……就是……晚上你是跟我一起睡啊,還是跟妹妹一起睡啊??」林久眨眨眼睛,看著蘇木問道。
「……」
蘇木在聽到他的這個問題之後,抬起頭來,一雙烏黑深邃的眼眸朝著他看了過去。
林久立刻朝著他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來。
「你自己睡客廳。」蘇木想都沒想便朝著林久道。
「啊?」林久在聽到他的回答之後,頓時垮了一張臉道:「別啊,哥,你別這樣啊,好歹來者是客啊,你怎麼能安排我睡沙發呢??」
「你剛才不還說都是一家人,客氣什麼嗎??」蘇木的唇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弧度,看著林久一字一頓道。
「不是……那……那一家人更不能讓我睡客廳了啊!!」林久聲音鬱悶道。
「那你想怎麼睡??」蘇木朝著他挑了挑眉,聲音淡淡地問道。
「嘿嘿嘿,要不,木哥你去跟妹妹一起睡,然後我睡你的房間啊??」林久一聽蘇木這麼問,立刻便拿出了第一手的方案。
「你一個人,睡我的房間??」蘇木看著林久,面無表情道:「你想得倒是挺美的。」
「那……」林久的聲音頓時有些心虛道:「那要不然,木哥,我跟你睡一個房間啊??」
「不要。」蘇木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
「那……那只有第三種方案了……」林久看著蘇木,聲音結結巴巴道:「那要不木哥你自己睡一個房間,我去跟妹妹睡一個房間啊?」
「不要!!」蘇小離清脆的聲音立刻便響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