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大廳搞了這麼多年的音樂會,每次散場曲目結束,觀眾基本都走得七七八八了。
正式表演都結束了還留在這看什麼?
連看電視劇大家都是直接跳過片尾曲的好嘛!
唯獨這次出了意外,散場曲目都特麼唱完了,場子還沒散,反倒是負責此次散場表演的羨魚第一個走,而且是在觀眾的歡送下……
順序完全反過來了!
打掃衛生的幾個阿姨湊一起聊天,那可真是納悶的不行。
裡面啥情況?
剛剛好像有掌聲響起?
往常這個點,人不都走光了嗎,畢竟下課鈴都響了!
嗯。
金色大廳負責打掃衛生的阿姨,通常把散場曲目視為下課鈴。
史上頭一遭!
而那些沒有第一時間開啟播放器關注賽季榜,而是硬生生看完了金色大廳音樂會直播的觀眾,此刻受到的震撼更大!
「最後這首歌好炸!」
「我的天,垃圾時間登臺表演,結果觀眾還都特麼沒走,要知道這些觀眾基本都是自詡高逼格,基本不聽流行歌的主兒,能讓他們心甘情願的聽完一首流行歌可真不容易,尤其是在散場時間!」
「哈哈,換我在現場我也賴著不走!」
「羨魚這首好像是新歌,有這質量明牌打都穩贏號碼!」
「的確是諸神之戰的新歌,剛剛我去播放器下載了,羨魚這個賽季釋出了三首,兩首鋼琴曲一首流行歌!」
「不是說他底牌是,十一月就用了?我都被那群專業人士糊弄住了!」
「十一月的羨魚:王炸。陸盛:要不起。」
「十二月的羨魚:王炸,王炸,王炸。伊藤誠和松島雨:關了吧,沒意思。」
諸神之戰開啟。
伊藤誠的新作品剛剛釋出,很多人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聽了。
只能說:
真的要不起。
不怪城桑不夠行,只怪羨魚太迷人!
無論用怎樣挑剔的眼光來看,羨魚這首流行歌都不比差!
這分明是一個檔次的作品!
非有人覺得更好也沒關係。
金色大廳前面那兩首古典鋼琴版的瞭解一下?
而在金色大廳的007包廂。
伊藤誠聽完羨魚的散場表演,內心就已經有了覺悟,他和網友們的結論其實是一致的。
三個王炸!
確實要不起。
羨魚最後這波甩出了三張底牌配得上王炸這樣的形容,所有那些認為羨魚底牌已經用完的人都大錯特錯!
「溜了溜了!」
松島雨拉著伊藤誠,一臉匆忙。
伊藤誠脾氣很好,這會兒也有點上頭了,沒好氣道:
「急什麼?」
「走得太遲,一會兒撞見熟人多尷尬!」
松島雨生氣道。
伊藤誠恍然,連忙起身:「走走走。」
結果。
剛推開門,兩人就看到隔壁包廂裡走出一個熟人,同樣是一位來自中洲的曲爹。
「好久不見。」
那人打招呼,表情古怪。
伊藤誠和松島雨臉一紅:「回頭聊,我們還有點事兒,先走一步。」
唰。
兩人迅速離去。
那位同樣來自中洲的曲爹哭笑不得。
其他幾個包廂陸續有人出來,大多都是曲爹:
「看到伊藤誠和松島楓了嗎?」
「已經走了。」
「溜得真快啊。」
「這次車翻得有點狠。」
「其實不怪他倆,他倆是正常發揮,主要還是這條魚不是人。」
「那也沒面子啊。」
「這倒是,可惜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這兩位丟人丟大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