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最後一天了,求月票!這個月有點激烈,咱們和後面的差距很小,拜託大家有月票的可以投給全職藝術家,過期月票就作廢啦!最近更新確實有問題。不是懶了,主要還是因為事情很多。比如房子要裝修之類,經歷過的人應該知道這玩意兒有多累人。有時候白天跑太多地方累著了,就會影響晚上的碼字狀態,這個是汙白自己的鍋,沒有做好時間管理。不敢說立刻提速。但四月中旬肯定有所改善,到時候要忙的事情就少很多了,可以在家裡專心碼字。到時候就可以全心全意的碼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