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千言萬緒,眨眼之間,便到了新書上架的日子了,這是李文妖在黑巖上架的第三本了,回望兩年前,感慨萬千,這一本,是傾盡心血的一本書了。

從都市篇,仙俠篇,一直到北劫星,三千位面,大周之界,我已經設定的極為完善了。

但凡你們想看的,我盡數雜糅在這。

稱之為我個人的巔峰作,亦不為過。

很少有人知道,為這本書,我的賭注有多大,一個月前,我在猶豫飛昇者完結的事,彼時,我這本書足足有一千人在追讀,只要更新,穩定日銷榜前五十,均訂雖然不高,但追讀的人很多。

我說,我要完本。

我朋友極為不可思議,這樣的書你都完本,萬一新書撲了,你吃什麼?

我說不行,因為我寫完了。

我不想為了錢,硬生生去水一本書,我可以撲,我可以以後一輩子都起不來了,我也要完結,我永遠不要為了錢去惡意水。

完本的那天,我整個人都是傻的,枯坐了一天。

我甚至不清楚我幹了一些什麼事,我親手終結了一個世界。

留下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彼時,我朋友還勸我,黑巖太慘淡了,一邊開新書,一邊寫老書吧,我左思右想,還是拒絕了,為什麼,我做錯過一次了,未婚妻完結時,我顫顫巍巍,唯恐新書沒起來,雙開的飛昇者,導致結尾不夠盡心盡力,我不想再看見讀者失望的眼神,我不想再聽見讀者失望的話。

不想!!

那就完結吧,所有的後果我一人承擔。

新書,我依舊選擇了修真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