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鳴增加魔法之城人口的提案通過之後,圍繞著這份提案,魔法協會很快推出了幾項促進人口增長的舉措。
一個是降低了外界魔法師,通過空間傳送陣,進入魔法之城的門檻。
譬如原先要求的達到10萬貢獻分標準,降低到了現在的5萬。
對魔法師實力的要求,也從大魔法師,降低到了高階魔法師。
至於5000萬金幣的傳送陣使用費,下調到了500萬……周鳴發現魔法之城內高到驚人的物價,正是由於從外界輸入的資金過多導致的,他便建議魔法協會,減少外部資金的流入,減小輸入性的通脹。
另外,由於諾基亞001手機的技術水平較低,可以把諾基亞001的生產線,搬到維特羅斯帝國,將諾基亞魔法手機推廣到全大陸,進行提前的佈局。
呃……
提前佈局?
布的是什麼局?
這裡就不詳細透露了,老狼也讓人負責去辦這件事,預計一年左右,就能在維特羅斯帝國,組建一條巨型的諾基亞001生產線出來,實現年產諾基亞001手機5000萬臺以上。
此外,魔法之城宣佈要增加常住人口後。
城內的獸人族、矮人族、底層人族們,聽到這個訊息,他們全高興壞了。
增加人口,這對他們意味著什麼?
他們不會被轉移出魔法之城了!
要知道,一旦人口超出上限,需要向外轉移人口的時候,轉移人數最多的,一般是生的也最多的獸人族……大概會轉移20萬。
然後是普通人類、矮人族……大概會轉移15至20萬。
由於魔法之城內的人口出生率常年維持在1%左右,這種轉移,大概每隔30年進行一次……且轉移的多是底層百姓。
每到那個時候,整個魔法之城內,到處都是哭喊連天、骨肉分離的場面,宛若一場人間慘劇……見者無不惻隱心慟。
沒有人願意離開魔法之城。
哪怕是智力不怎麼高的獸人們都知道:這裡是全世界最好的地方。
除了這裡,其他地方全是地獄!
雖然他們在這裡屬於底層,但卻是生活品質最好、福利最高、前途最好、機遇最多的底層。
這種底層,給個國王他們都不換!
現在好了,協會突然決定不轉移人口了,反而要把魔法之城的人口基數,提升到500萬、1000萬。
得到這個訊息時,他們簡直要高興的瘋了。
尤其是獸人小區,可以說集體沸騰了起來。
「烏拉烏拉嗚嗚嗚」
「太好了,太好了!」
「我們可以在這裡生活到40歲以上了!」
「聽說這是雷林議員提出的提案,是他讓長老們同意了增加人口?」
「雷林議員,雷林是誰?」
「就是那個發明了砸石頭果手機和愛瘋手機的人類啊!」
「啊,原來是他?!」
「雷林議員萬歲!雷林議員萬歲!」
「雷林議員,下次投票我一定投你!」
「對,我們都要把票投給他!」
這天晚上,獸人們穿著皮裙,敲著部落時代的腰鼓、跳著傳統的舞蹈,慶祝了足足一夜。
此外好訊息不單是魔法之城增加常住人口這一個。
大量待遇不錯的工作崗位,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突然密集地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比如說圖書館要急招5000名資料錄入員,要求必須識字,且要求通過一套較為簡單的筆試題,月薪1000貢獻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