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依依助手(第三更)

實際上,對周鳴而言,科技樹網裡的技術資料,洩露與否,或是在全世界範圍內擴散,他都不是非常介意。

只要能加快地球的科技發展速度就行。

只是現今的地球,不是所謂的大一統形態,國與國之間的矛盾、衝突,十分尖銳。

西方發達國家,都不是什麼好鳥。

奉行霸權主義的米國,如果得到了這些技術資料,恐怕會更加霸道,強大的技術優勢下,不知道會命令多少國家「下跪」。

北方的毛熊,獲得了技術,除了拿去發展手裡的核大棒,增強毀滅地球的軍事實力,不知道還會幹什麼?

東邊的腳盆、棒國,有人提起這兩個國家就會嘔吐……周鳴對這兩個國家,也沒什麼好感。

南邊的阿三,這種垃圾國家,人口素質、工業基礎爛到那個程度,給他們技術炸彈,估計也會變成啞彈……這個國家,就是專門來負責搞笑的。

歐洲的那一票小國,部分領域是很強,但工業體系都不完整,相互間扯皮嚴重,且這些國家,祖上多是強盜出身,留下了一套強盜邏輯,這些小國再次強大了,這個世界,恐怕會多出好幾個「小號米國」。

上述這些國家,沒一個值得信賴,都沒有資格,分享技術炸彈。

只有z國,稍微靠譜一些,也有足夠的能力,消化技術炸彈。

但周鳴又要對除z國外的其他國家,實施技術封鎖是怎麼回事?

國外的科技普遍要先進一些,有些技術跑到國外,實現速度更快,沒必要封鎖的那麼嚴密吧?

外國強大競爭對手的存在,z國的科技,說不定發展速度還會加快。

因為有追趕,才會有動力。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技術的洩露,勢必也會引發科技樹網的暴露,而一旦科技樹網,在全世介面前曝光,後面會發生什麼,幾乎可想而知。

戰爭!

所有國家,一致針對z國的戰爭,有90%以上的機率會爆發。

除非z國主動交出手裡的外星技術,外部敵對勢力,才有可能心甘。

如果z國不交呢?

群狼惡虎,一擁而上。

總之,可以預料,技術炸彈爆炸後,這個星球,也有可能發生爆炸。

周鳴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麼?

會希望看到幾年後的某一天,核武器爆炸後的蘑菇雲,在自己眼前升起麼?

搖了搖頭。

當然不願意,他可是一個很怕死的人。

所以他讓源依聯絡上了國家的高層,稱他們是來自7星系的奧星人,因為飛船失事,在地球流浪了很多年,現在想要回家,所以想用技術,從z國政府這,換一艘宇宙飛船……反正是瞎扯一通。

高層相信了,表示非常願意幫忙,只是技術炸彈的價值,誰都知道,奧星人又只跟z國合作,萬一外部國家,知道了這個秘密後,集體向z國施壓,這……

顯然,z國的高層,也預見到了外國勢力,嫉妒眼紅之下,會採取衝動行為的可能。

「只要技術炸彈,能在z國境內安穩地消化十年,十年之後,任何國家,無論哪方面的實力,都不是z國的對手,哪怕他們全部聯合起來。」

「核武器也不必畏懼,可以在它們發射的瞬間,立刻予以摧毀。」

「z國甚至有實力,統一這個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