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學校後,李凌徑直走向了girlsdeadmonster的駐地,她們現在練的正歡快呢。
這是一間普通的教室,裡面的課桌都推到了後面,前面則擺放著一些樂器,樂隊的成員是四個妹子。
一個是新加入不久的彈唱歌手由依,可她貌似只適合彈吉他或者唱歌,而不是彈唱。
副隊長叫久子,有一頭亞麻色的馬尾,是主音吉他,目前正在教育由依中。
擊鼓的叫入江美雪,有一頭藍紫色的長髮,是個萌萌噠膽小鬼。
最後一個叫關根詩織,是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女孩,執行力相當的強,一頭金色的長髮高貴中帶著幾分俏皮。
她們四個穿的都是普通的水手服,只有由依加上了小惡魔一樣可愛俏皮的裝飾。
李凌在門口聽了一下,她們似乎是在爭執由依的風格問題,因為是新曲子,所以不想讓由依出錯。
可惜了,今天由依恐怕就要被送走咯。
啪。
李凌大搖大擺的拉開門走了進去,迎來裡面幾個妹子敵視的目光。
對於這種目光李凌已經習以為常,但他不知道怎麼打破這個情況。
李凌抱著膀子,一臉不屑的掃了幾個妹子一眼,沉聲道:「別的文化社團投訴你們這裡發出噪音。」
由依頓時炸毛了,身子前驅,雙手向下垂,撅著屁股吼道:「什麼?竟然說我們的音樂是噪音?」
李凌聳了聳肩,指著由依道:「不是你們的,是你的,你的吉他彈的太糟糕了。因為你的錯,你們的樂隊名存實亡了,害得我晚上聽音樂都沒什麼興致。」
剩下三個妹子湊到了一起,久子有些糾結的道:「他竟然一瞬間就看穿了我們樂隊的短板。」
入江美雪一臉尷尬的道:「想不到他竟然懂音樂呢。」
由依一臉失落,用力的搖著頭的道:「怎麼會這樣?我還以為大家沒發現呢,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啊。」
李凌走到了由依的面前,一把摘下了她的吉他,居高臨下的道:「要是你還想彈,或者想明白什麼是音樂,那就練好了再找我,這把吉他暫時沒收。」
說完,李凌轉身就向著外面走去,在桌上還看到了一把洞簫,也順手被李凌給拿走了,看來殺老師或者雪村亞久裡有一個是華夏風古典樂的愛好者啊,竟然留了個這玩意。
在李凌走出去後由依才反應過來,抓狂的撓了撓頭道:「這可怎麼辦?」
久子微笑道:「要不光唱歌試試?」
李凌站在門口靜靜的聽著,這個丫頭單獨唱歌還挺好聽的嘛,可惜比之前的樂隊還是差了一個檔次。
由依的性格,會乖乖的聽話麼?
答案是:不會。
果不其然,一首歌唱完,眾人也發現了由依的優點,還有聲音過於單薄的問題,久子的解決方法是再招一個吉他手。
由依聽到這當世就燃了,手舞足蹈的吼道:「說到樂隊還是要主唱邊彈邊唱才夠勁!明白不?笨蛋!」
在外面的李凌看著由依那抓狂的樣子,不禁有些好笑,這個丫頭還真是活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