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的上架感言

#娘子在上#今天上架了,說實話某兮的心情挺複雜的,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上架了。

可是那種心情…依舊跟這個天吃火鍋的感覺是一樣一樣的。

看著滿桌子的好吃的:鮮鴨腸!鮮毛肚!無骨鳳爪!牛蹄筋!耗兒魚!酥肉!魷魚!金針菇!海白菜!!!

媽個雞,突然好餓啊…(啊噗,跑題了好像。)

哎,其實上架感言什麼的某兮是真的不會寫,但是偏偏又管不住自己的手,就是想寫點什麼。

想謝謝每一個對某兮有幫助的寶寶們!

我最親愛的編輯大人!

給了我不少幫助的好基友!

每一個給本書打賞、收藏本書、簽到蓋樓的乖寶寶們,還有那群默默投票弄死都不肯搭理某兮的高冷貨寶寶們,一路陪著某兮過來的你們…

所有對某兮有過幫助的親們,都想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hao-are-you…三克油…shank-you…薩拉嘿呦…啊你哈色呦…(抱歉,又開始精分了,主要是真的特別開心。)

言歸正傳!就不賣萌噠。

【關於更新】

某兮決定了,上架當天爆更2萬,後面每天保底2更。更新時間定在14:00點和18:00點。,不定時加更放在20:00點,儘量不超過21:00,免得有追文的寶寶熬夜。(某兮敢摸著我的第三條腿…啊呸!敢摸著我的滿臉膠原帶白髮誓,絕對不會出現斷更的現象,寶寶們放心跳坑吧!)

【關於訂閱】

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妖!豔!賤!貨!

其實講真,自從自己寫書之後,某兮就再也沒看過盜版,作者君基本上一小時兩千字,收費才不到一毛錢…

難以想象那些一小時只有700字手速的作者君們,三個小時辛苦出來的文章也就幾分錢而已。

所以,某兮真的希望看到這裡的寶寶們,不管你們是起點的讀者還是書城的讀者,還是別的某個不知名星球的外來讀者…

如果你正在追的書上架了,如果寫的也並沒有那麼糟糕,如果你還是想繼續看下去,拜託你們給作者君一個正版訂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