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過了慘淡的訂閱,每天從課業之中抽出3個小時的時間寫出兩章,然後早上起來抱著作家後臺裡面的評論和吐槽傻笑一個早上。
本以為這樣的日子繼續著也不錯。
沒成想,反倒是被點娘給gank了!
昨天寫了兩章全給我封了,搞什麼?
。。。
。。。。。
600塊的全勤沒有了,天天寫書的時候都心驚膽戰,我真害怕我那天寫易凌緣後續劇情的時候給我把書給封了。
這件事成功的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作者本人有著些許的強迫症,我一想到我的讀者花著錢讀正版卻因為封章節而沒有好的閱讀體驗我就感覺心裡很不舒服。
我也會讀我的書,我也明白讀的正如佳境突然給你抽掉一塊的難受感覺,我一想到自己的心血和想要展現給讀者們的心思和精巧的言語情節都因為遮蔽章節而變得沒有那麼的好,我就特別難受。
因為那樣就不完整,那樣也不是最好,更加的不完美。
盯著電腦想了一個小時,再氣也和我的讀者們沒啥關係,總不能自己心態崩了就tj,爛尾。
那麼這本書不出意外的話,我應該只能按照之前想得那樣300章左右的時候完本了。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我會盡量的把每個女主角的線路劇情完整的呈現出來的。
大概就是這樣,今日就先一更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