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之後,班級裡又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八→.八讀書,.↓.o≥
冬馬和紗又是日常的除了出色的英語成績以外其他科目全掛,幸運的的是大約都在50分左右徘徊,讓易凌緣覺得還是有的救。
而由比濱結衣更是讓人放心,雖說易凌緣總是吐槽她笨之類的,可是由比濱結衣她終歸是通過了總武高嚴格升學考試之後入學的學生,這麼一來成績都還過得去。
等到放榜之後易凌緣卻是很傷心的發現自己和雪之下雪乃這一次竟然並列第一的名次。
這簡直就是失去了一個讓雪之下雪乃她吃苦頭的大好機會!
不過易凌緣看到分數的時候也覺得甚是不科學,明明感覺發揮最好的語文科目這一次反倒是考的最差。
易凌緣覺得這次的神來之筆已經讓自己在成語解釋方面發揮了巔峰水準,如果下一場考試的話覺得做不到像這樣優秀。
這麼一想的話,自己下一次很是危險了。沒準雪之下雪乃這個千年老二會反超自己,再加上雪之下後面名次那些人也一個個的都不是善茬,總覺得很是危險。
到時候,自己先是被平冢靜一番愛的教育隨後再被雪之下雪乃一頓毒舌嘲諷.......
易凌緣用力的一拍桌子,堅定了自己的意志。
「不行,我要學習,學習使我快樂!」
然後易凌緣就睡了個爽,因為昨晚夜裡做了一個被一群兔子給撲倒的夢,整晚的睡眠都十分不佳。從一早起來易凌緣就沒什麼精神,看完成績之後就乾脆的補了個覺。c∮八c∮八c∮讀c∮書,.⌒.o≈
這場不鹹不淡的考試裡不出易凌緣所料的中野家的那五個鹹菜少女成功的包攬了總武高後五名的成就。
中野三玖一直都在看著成績單出神,看到出來她所受到的打擊還蠻大的,為了中野三玖能夠再次投入學習易凌緣乾脆把所有的成績單給沒收了。
這讓這個情緒十分低落的中野三玖再次能夠開始聽課而又不自顧自的陷入那痛苦和苦惱的情緒之中。
。。。
。。。。。
午休時刻
這一次則是中野三玖溫柔叫醒熟睡的易凌緣。
兩人一同到了餐廳之後,也果不其然的發現這剩下的三個個笨蛋都是愁雲滿布,各自在自憐自嘆。
而腦袋缺根弦的中野四葉還開心的要告訴易凌緣一個秘密。
「凌緣,凌緣,你快猜猜我這次的數學考了多少分?」
「我說,四葉你這次該不會又是零分吧?!」
「哦哦哦好厲害,不愧是凌緣,一下就又猜中了!」
看到中野四葉歡呼雀躍的樣子易凌緣實在是沒忍住給了她一個板栗,才讓中野四葉安靜的坐在板凳上幽怨了好久。
易凌緣巡視一圈說道:
「看起來,大家這一次的成績都不太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