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晚,已是傍晚時分。
「再見嘍,一花姐姐,五月姐姐!」
「再見,紗霧醬、凌緣」
和泉紗霧正和中野五月依依惜別,兩個人就像是還沒有玩盡興的小孩子一樣相互揮著手,神情也十分的激動不捨,就連傍晚的風也十分給面子的吹起兩人飄揚的長髮。這個時候如果在配上一首《butter-fly》的bgm,,再來個飛帽殺,簡直有種二次元的感覺了呢。
和中野五月、一花道別之後兩人並未急著回家,而是先買了許多食材。易凌緣估計這個時間段那三個‘理智喪失’的‘berserker’也應該魔力消耗殆盡了,還是買些食材帶回去做飯吧。
「紗霧妹妹為什麼之前那麼抗拒柏木英里老師,但是會和五月相處的這麼好呢」
在賣鯛魚燒的地方停下買了整整一大紙袋各式口味的鯛魚燒,易凌緣漫不經心的的問出這個問題。
「因為、因為....那個...」
和泉紗霧右手牽著易凌緣的手,左手抱著好不容易贏來的兔子玩偶,臉色漲紅、吞吞吐吐的不好意思解釋。
「我只隨便問問而已,不想回答也沒事的。」
「不是!那個、其實...」
和泉紗霧糯糯的聲音本就輕柔這樣害羞之下更是小聲的讓易凌緣不得不蹲下靠近才能聽得到。
「我無法畫出自己所沒有見過的東西,所以...」
「所以?」
「所以我畫出的角色都是貧乳,而五月姐姐正好是巨x角色。」
「原來如此!」
這麼看來澤村英梨梨這敗犬被抗拒不是這傢伙已經慘到人厭鬼泣的程度了,而是單純的因為這個金毛敗犬是——貧乳角色!
「原來紗霧你並不討厭英梨梨這個人本身,抗拒她僅僅是因為她是個貧乳角色!」
「嗯嗯」
「那可真是太好了,要是英梨梨知道這個原因一定會很開心的。」
「真的嗎?」
「當然了」
(當然會眼角含著眼淚大喊著八嘎之類的話甩著她那兩個雷神戰錘奪門而逃的!)
想到這裡易凌緣不自覺的嘴角露出腹黑的笑意,整個人都充滿了動力,想要插上翅膀趕快去見到澤村英梨梨。
「我們快些走吧,不然你哥哥還有柏木老他們會餓死的」
如是說著,易凌緣拉著和泉紗霧的手加快了步伐了回去的步伐。
。。。
。。。。
和泉家中
三具毫無生氣的人形物體橫七豎八的倒在客廳茶几旁邊,疑似失去生命特徵。
「我回來了」x2
拉著和泉紗霧的易凌緣進入客廳明顯被這個景象給驚住了
「請問還有幸存人員嗎?我帶食物回來了。」
「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