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來嘍」和平冢靜一樣喊完話就來開門的由比濱結衣,今天也元氣滿滿的蹦了進了。只不過這個時候的兩個人都沒有在意她而已。
「人渣易,你可是在侵犯我的肖像權」
「肖像權是指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你還是回去多查一下吧,雪百科同學。」
「肖像權的內容同樣包括:禁止他人非法使用自己的肖像權或對肖像權進行損害、玷汙」
「喂,我畫的這麼好看。哪裡有損壞玷汙了」
「畫在你手裡就已經被玷汙了,你這種人會拿著我的畫像yy吧」
「哈,漂亮的女孩子我勾勾手就會有,怎麼可能做這種掉人品的事。」
「這句話從一個連戀愛都沒談過的人身上說出來是在難以令人信服」
由比濱結衣站在一旁看著這兩個人你來我往,唇槍舌劍,小腦袋也隨著兩人的發言左右的擺動。
「兩人的關係還真是好呢」由比濱結衣羨慕的說道。
「??」x2
這傢伙到底是依靠什麼做出的判斷啊?!
由比濱結衣搬著椅子坐到雪之下雪乃的什麼,親密的靠著。
「小易,這是你畫的嗎,是小雪乃,好漂亮,吶吶、能給我也畫一張嗎」
由比濱結衣眼睛登的大大的閃閃的望著易凌緣。
「可以」反著多畫一幅也沒什麼,易凌緣爽快的答應了。
。。。
。。。。。
「畫好了」易凌緣將新畫好的畫,交給了由比濱結衣。
「雅達,我會好好珍惜的,小易。」由比濱結衣小心翼翼捧著,放入書包中。
看到一旁原本看書的雪之下雪乃眼神也一直在往這裡看,機靈的易凌緣將之前畫的那張拿出來,向雪之下雪乃遞過去。
「收下吧,就當時版權費了」
「嗯」雪之下雪乃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結果遞來的畫紙。同樣小心的用兩本書夾住放到書包中。
看到這兩個人的樣子,易凌緣此時覺得這個侍奉部到是沒有那麼想想中的無趣,至少在和平狀態下還是蠻不錯的。
等到社團的活動時間結束,準備要走的易凌緣被由比濱叫住。
「小易,給」
易凌緣看到一個包裝袋丟了過來,接住之後從形狀來和手感來看是曲奇。
「這是幫忙的謝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