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林夢又帶著劉羲出了蘇家大宅.
一夜之後的劉羲,心情變好了很多,一路上歡歌笑語.
林夢聽著劉羲哼著的歌疑惑的問道,"小羲,你唱的什麼?"
劉羲一邊搖頭一邊唱著,等把這一小段全部唱完才回答姐姐的話,"這是王原主演的電視劇主題曲,很好聽吧!"說完,又開始哼哼起來.
一路上,林夢飽受小羲的魔音穿耳,就算一首歌再好聽,也不能連續聽上幾個小時啊.
林夢把車停到住宅區前面,而他們這次的目標則是醫院!
林夢下了車,看著向她們搖搖晃晃走來的喪屍們,拔起劍就往前走去,她現在寧願面對喪屍,也不願再聽小羲唱歌,現在她覺得喪屍是多麼的親切,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林夢很順利的就挺進醫院的大門口,林夢想了想,如果直接從大門衝進去,肯定是凶多吉少,畢竟醫院的人也不再少數,而且病毒首先入侵的則是體質稍弱一點的人群,所以醫院則應該是重災區中的重災區.
林夢看了看這所醫院的地形,這家醫院旁邊還有一條小巷子,這應該就是通往太平間的路.
林夢拉了拉旁邊的小羲,指了指旁邊的這條小路,她們現在必須要從太平間裡穿過去,畢竟太平間一般人可不會隨便來,所以這條線路便是最佳地點.
劉羲朝著姐姐點點頭,便往前一步走去,而林夢則與小羲背靠著背一步步往後退去.
劉羲一開啟門,便有一股惡臭撲面而來,不過也是這個的屍體都放在這裡這麼多天了,不臭了那才叫奇怪了.
劉羲憋著一口氣快速穿過太平間,穿過太平間後,他竟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剛才如果不是他跑得快,鐵定憋死在裡面了,裡面的味道,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
劉羲撐著雙腿,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壓低了聲音說了句,"人生,真太尼瑪美好了!"
林夢沒理會小羲,便一步垮過他,走上了前面,現在比較危險,所以便由她先上吧!
林夢一直到拐角處都沒看到一個喪屍,帶著滿肚子的疑問,繼續向著走著.
整棟醫院安安靜靜的,沒有聽到任何喪屍的咆哮聲,只有他們倆走路時發出的"踢踏,踢踏"
林夢此時趁小羲還沒看過來,也不管是什麼藥,迅速將它們放進了空間.
神經大條的劉羲,見醫院一個喪屍也沒有,高興地選起藥來,他選了一些常備藥以及常備工具.
裝好東西的劉羲輕鬆的對著姐姐說道,"姐,我們走吧!"今天,他們實在太幸運了,竟然沒碰到大規模的喪屍,真不知道下次有沒有這麼好的運氣.
林夢嚴肅的點點頭,她總覺得哪裡有些不對勁!
劉羲也不管這些,他一邊哼著歌一邊往原路返回.他神經粗歸粗,但最基本的還是知道的,他可沒傻到放棄已知安全的路不走,而去探索未知的路!
林夢則亦步亦趨的跟在他的身後.
直到林夢完全出了醫院,才徹底相信,她們今天確實是走了運,隨便找的一家醫院,竟然一個喪屍也沒有.
林夢見天色還早,就這麼早回去,有點可惜,便準備再找家超市收集一些物資.
林夢在路上轉了一圈,說來也奇怪,今天路上喪屍怎麼這麼少?比往常要少八九層的樣子.
這時,車子發出滴滴的聲音,林夢一看,原來沒油了,不過也是悍馬油消耗的厲害,它能走這麼長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許,這一帶林夢不是很熟悉,不知道加油站在哪,便問坐在旁邊正宗的a市人小羲.
劉羲想了想,說道,"姐,你直走右拐,那裡有個街心花園,我記得那裡好像有個加油站."雖然說他是a市人,但a市太大,他也只能說個大概的方位.
林夢點點頭,便向著那邊開去.
車子順利的加滿油,便準備原路返回,可林夢剛打火,便聽到不遠處,傳來一陣陣喪屍的咆哮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