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個人?你不是買房嗎?"蘇瑞有點奇怪地問,她不是去a市定居?可她不是把老家的房子都賣了嗎?
蘇瑞怎麼也不會想到到了12月23日末世就要來臨,房子什麼的買了也沒用,喪屍可不認識什麼房產證.
林夢很奇怪地看了一眼蘇瑞,"我什麼時候說我要在a市買房了,我只想租一個房子就行了,畢竟a市房價這麼貴我可買不起地段好的房子."
"我還以為你要在a市買房後在a市定居,如果你要租房的話我有一房子還蠻適合你的,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租給你,租金你看著給就行了."
"你的房子租給我了,那你呢?"
"沒關係,我的房子不只這一個."
"是嗎?那我們等到了a市就去看看,如果可以的話我就租你那裡."
"好的,我們一下飛機就去看看,我保證你會很滿意的."
"是嗎?這麼自信?"
"當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誰?"
"臭屁,呵呵."
蘇瑞和林夢一搭一句的聊著天,感覺兩人的關係似乎拉近了不少.漫長的路程似乎也變短了些,蘇瑞略感疲憊地身軀也似乎好了很多,時間也似乎轉動得快了些.
11點的時候我們到達了g市,在g市吃了頓午餐,蘇瑞吃飯時似乎只吃了她所知道的一半的量,他看見林夢目光不禁臉一熱,乾巴巴地笑了一聲,"這裡廚師沒你做的好吃,所以...,你懂的."
"是嗎?"林夢的眼睛盯著他,他害羞把頭一擺,把頭轉到一邊,看著他的側臉和耳朵似乎有點紅,她不由得開心地笑了起來.
他聽到她的笑聲,把頭又轉了回來有點老羞成怒的瞪著她,她知道如果再笑下去他就真的會生氣了,連忙閉上嘴,做出絕對不會笑的手勢.
蘇瑞看著林夢可愛的笑顏,自己也很開心,看著林夢怕自己生氣忍住笑的表情真的很可愛.不愧犧牲自己形象逗她開心.
吃完午餐後他們連忙向飛機場趕去,飛機場離市區還是很有一段距離,畢竟趕早不趕晚.
他們在2:43分時坐上了從g市到a市的飛機.
a市,她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