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其它,工作、生活上的事,那都是正常的,就不提了。
總之,一切還好,只是更新慢了些,感覺辜負了蛋大的用心,辜負了書友粘夥伴們的期待。
接下來,要感謝的,就是我們最最可愛的書友了。
被吃掉的蘿蔔,成為了第一個「舵主」,這個傢伙天天開著小火車,在群裡跑來跑去,汙汙汙。
還有以「夜風」為首的幾位書友,成為了真正的「道友」。
這是我非常非常希望看到的,也是當初寫這本書的根本用心。
大家都知道,寫一本書非常不容易。
記得我上學的時候,課堂一節課,寫一篇800字的作文,算是不錯的學生了。如果這麼算的話,需要六節課,才能夠碼出4800字。而基本上每個作者最低的更新量就是一天兩章,每天2000+。
對於非專職寫手來說,堅持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星期,還可以,但是要堅持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甚至兩三年不斷更,來寫一本書,基本上就是「三五三十五」,實在是特瑪的太難了……
關鍵,讀者支援你還好,如果開啟書評一片罵聲,那種感覺,簡直是日了哈士奇……
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心愛的孩子,我的《超強修真系統》也不例外。
我對她寄予了厚望,希望她能長得傾城傾國,名揚天下。
願望是美好的,現實是不容樂觀。
雖然訂閱的錢不多,但是我知道訂閱正版真的很難,那是有大毅力、大恆心、大勇氣的人才能做到的。我希望她能遇到這樣的人,愛她、護她,領她回家,陪著她一直走下去,過上完美的幸福生活……
哈哈,感覺這麼說話好酸,那就換成我心底裡的想法:兄弟們,訂閱也沒幾毛錢,就當給我遞給根菸,給我兒子買塊糖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