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請一下假,沒存稿了

還有最後幾章就大結局了,回頭我一起發出來,所以能請一次假嗎——看在我那麼多年堅持兩天一章除了被封書那段時間從來沒有斷的份上,請一次假吧……

每計算好存稿餘量,而這個星期又因為初中要考試我們高中要搬教室,結果就是我們要從星期天上課上到下個星期一……本來足夠的存稿因為這樣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缺口,等星期一放三天的時候我把剩下全部章節碼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