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賽有一點好,就是一般一比一上午就沒了,再來一次一個下午也沒了。
畢竟兩個隊伍之間有三次比賽呢。
比賽順序安排的很到位,把團戰安排在最前面,因為後面的個人賽必須還是這些人,是不能換人的,所以團戰的時候都不敢出全力,不然第二場個人賽都沒有魂力了。
為了保守,隊伍裡面最強是絕對不會怎麼出手的,因為第三場的個人挑戰賽才是他們發揮的主場。
這樣一安排,比賽雖然沒有那麼精彩了,但是也極大減小了傷亡。畢竟為了後面的比賽,大家都不會出全力。
真是的,你這樣安排,那派這麼多八環九環的有什麼意義啊。
還好這次明悟沒有像小說裡面那樣一次半年,還好。不然在這種比賽的時候明悟半年,等起來比賽都結束好久了。
這個大賽好像一次只有四五個月而已吧。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自己穿裙子吧。
不管了,睡覺。有點頭疼,不能進入修煉狀態了,還是睡覺算了。
……
起床,好餓,吃飯。
今天的飯菜,只有白菜湯和白飯,沒有加味精,真好。
我是吃素的沒錯。
在我原來那個世界,無論什麼菜湯都不給你放點雞精味精不舒服。
明明白水煮青菜原味這麼好吃,你們非要放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幹什麼。
還記得那次,我在原來那個世界的時候,有一次家裡來客人,喝了我們家的菜湯。
「你這個這麼好喝是放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放,就是白水煮青菜。」
「不可能,我放了那麼多雞精都沒有這麼好喝,什麼都不放怎麼可能這麼好喝?」
真是愚蠢的人類。
來到這個世界已經這麼久了,我還是總想著原來的世界。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的立場,似乎已經不是人類的立場了。
回到原來世界之後我應該怎麼辦,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有思考過,刻意迴避這個問題,但是以後還是不得不面對的。
哎。
吃完了飯,直接開始修煉。嗯,這樣可以消化吸收的更好。
昨天似乎我又升了一兩級的樣子,那明悟得到的,是不用去鞏固的,現在大概是四十四五級左右吧。
「小月你就知道修煉,真是的。」
不修煉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嘛,難不成讓我把那個圖書館裡面的東西全部背一遍嗎。
「小月你記憶力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
誰讓它們和小說一樣好玩,不知不覺看了一遍就背下來了嘛。
單向的心靈相通並不意味著記憶共享,也就是說,我腦子裡有一個讀書館,但是幻沒有。
這個對話如果被外人聽到了,絕對會引起公憤吧。尤其是那些痛苦的學生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