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離開的只有我一個人的那段時間,我做的只有幾乎下面兩件事:
第一件,一個人宅著研究世界法則。
第二件,從不知道哪個犄角旮旯找到逆天的boss或者傳奇難度的副本與糖雪舞一起一路推過去。
雖然也有糖雪舞在,但礙於我那糟糕的人際交往能力,總感覺糖雪舞冷冰冰的,沒有了幻作為中間的調和劑我居然發現很多曾經可以毫無顧慮說的話現在都不敢說了,除了推某些副本時我甚至找不到什麼共同語言。
糖雪舞的副本包括當初日月帝國的魂導倉庫,乾坤問情谷,某個不知名倒霉催了的博物館以及史萊克學院……
當我知道糖雪舞居然以一個大boss的身份入侵史萊克學院被幾千學生與老師共同組成的團隊圍毆時,我當時的心情甚至比她居然真的找了個博物館繼續她的怪盜大業更加萬馬奔騰。
入侵就算了,關鍵問題是當時除了幾個副院長還有我和幻之外所有人都被她一個人幹趴下了,我簡直不知道最後這件事應該怎麼圓下去,最後還是以「為了鍛鍊廣大師生的應激能力與自保能力,學院方特意在沒有任何人知道的前提下舉辦的第一屆模擬強敵入侵活動……」這個漏洞百出聽起來就無比扯淡的理由圓下來的。
管他們信不信反正等一段時間說不定糖雪舞還要再鬧一次呢!
自從幻回來之後,雖然貌似只是多了一個人那麼簡單,但我的生活卻不知道熱鬧了多少倍。
糖雪舞這樣做據說也是為了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做準備,對於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我果斷繼續宅……我是說閉關了。
一個人宅不好玩,但大家一起宅那才是真的宅,總之一個人待在家裡除了修煉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而現在,我和幻還能聯機一起推偕律這個大boss。
平時宅在假海神島上,偶爾裝成學生混在學院裡鬧一齣富二代看上民家少女動機不純被狠狠k一頓小說裡經常出現的鬧劇,還有隔三差五去逛逛街順便體驗一下這個世界的特殊的比如拍賣會或者鬥魂場之類的風土人情……說實話我來到這個世界都八年了居然連這些小說裡只要是主角都會去的地方都會做的事情一點居然沒有怎麼涉獵確實算個奇蹟了。
剛才說了這麼多,跑題不知道跑哪裡去又強行拐回來,其實我就只是想解釋一下現在在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居然還在逛街究竟是一個什麼情況……
與史萊克學院裡那空空蕩蕩的環境不同,僅僅跨越了一堵牆的史萊克城現在簡直是人潮湧動人山人海密密麻麻黑壓壓一大片,彷彿一堵牆就分割了兩個世界,一邊是無限靜謐到簡直安靜得可怕的學院,而另一邊則是一個春運現場。
熙熙攘攘的行人並沒有因為越來越臨近的戰爭而減少,反而因為難民的爆發而以火箭飈升之勢增加起來,以至於最近半年裡之前雖然人多但至少還能走的史萊克城現在已經是人滿為患,無論是地上還是屋頂都擠滿了各式各樣不同髮色宛如一條七彩洪流般的人群,時不時甚至還會從屋頂上掉幾個下來……
時間過去了大半年,我和糖雪舞入侵日月帝國倉庫這件事僅僅為鬥靈帝國拖延了半年的時間,半年後的今天,整個鬥靈帝國只剩下最後一點地方已經可以說得上的滅國。
糖雪舞前幾天鬧的史萊克入侵事件並沒有引起太大恐慌,史萊克學院的資訊封鎖外加最近半年來發生的諸如此類事件已經是數不勝數,隔三差五總會有哪個強者發飆鬧出這樣或者那樣的岔子,在沒有一個極限鬥羅坐鎮史萊克城裡作為威懾就會造成這樣的後果,所以糖雪舞入侵併沒有對史萊克學院之外的地方造成太大影響,總的說來就是現在這裡已經夠亂了,還能再亂到哪裡去?
坐在史萊克城陰暗角落的一家幾乎已經被遺忘的店鋪裡,享受著城內幾乎已經很難找到的寧靜與舒適,門外的街道空無一人,黑暗之中甚至透著一股與外界格格不入的冷清。
雖然說是被遺忘但在現在這樣的時候燒烤小店也是人滿為患,原本面積就並不大僅僅只是二十平米的店裡足足聚集了三四十人,有男有女,以至於一部分甚至不得不坐到店外的小巷裡去。
他們唯一的共同點,恐怕也只有每個人都披著一身眼熟得不能再眼熟的黑斗篷吧……話說黑斗篷都已經統治世界了嗎!
不過,被一大群黑斗篷包圍的我們並沒有任何瘮得慌的感覺,因為我們此時此刻也披著這玩意……所以說店裡坐了一大群黑斗篷,作為唯一一個沒有披斗篷的店主還能這樣泰定自若真是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