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奶瓶明明要兩個核心法陣,一個充能一個壓縮,互相配合才能完成!而且奶瓶結構比這個複雜得多了,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聽見我說這其實只是個奶瓶的時候,中年人差點就驚的手舞足蹈了。但……還是不敢靠近空氣之中懸浮的金屬圓柱體。
大叔你好歹也是個魂導師吧,膽子這麼小真的好嗎?還好我沒有做魂導炮彈。
正常奶瓶是要用充能和壓縮兩個核心法陣,就像是兩顆心臟一般配合完成,但是……我真不是想裝逼,我壓根從來沒看過奶瓶的結構圖,於是只能自己摸索一套出來,和正版差別很大那是很正常的。
「我把兩個法陣刻在同一個核心法陣上不就行了嗎?」我理所當然的回答到。
核心法陣的合併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如果不會合並法陣的話,以後隨便一個六級魂導器都不得不做幾百個法陣了,還不累死人啊。
將幾個法陣合併起來,取長補短,將原本的浮雕法陣複雜化成立體法陣,這也是幾階核心法陣的區別所在。
也就是說,理論上如果你有那個閒心,用一百多萬個一級核心法陣去做一個九級魂導器也不是不行……只是體積問題有點嚴重而已。
「合併法陣,是啊,還能這樣……」中年人臉上露出了原來如此的表情,但是隨即就再次退了好幾步,「不對,這兩個法陣合併起來會互相沖突,最後爆炸的!你這個還真是手榴彈啊!」
看見他那反應我實在想笑,但又想到那不太禮貌,不得不捂住了嘴巴:「誰說我是把充能壓縮融合起來的?你剛剛沒有仔細看嗎,那個法陣是壓縮和擴充。」
對呀,壓縮擴充,這兩個法陣加在一起,就能讓原本狹窄的空間得到最大的利用,這樣做出來的比同階奶瓶儲量大得多了,這樣的設計,真好……個屁啊!
中年人喊道:「充能哪裡去了?沒有充能法陣你說你怎麼注入魂力?」
「我做個一次性用品不行嗎?我自己發明的,用這種方法,可以承載上n倍的魂力,只是用完就得拆開重新裝魂力而已。」我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道。
這個奶瓶我在大賽的時候用過,因為自己分心能力,完全可以做到一邊吸收魂力一邊使用魂技,雖然那樣的結果就是大部分魂力都流失掉了。
「天才……」只能說,我這次帶來的震撼實在太多,已經到了讓人無話可說的地步。
聽見他的評價,我慚愧的說到:「還不是我從來沒見過奶瓶的設計圖,只好自己摸索,結果弄成這種不倫不類的東西。」
「你……算了,話說回來你的武魂到底是什麼?」看著那還懸浮在半空中的金屬圓柱體,中年人心裡各種思緒萬千。
僅僅用精銅,精鐵,紫韻鉭就能完成,奶瓶的成本直接降低到了一個讓人瘋狂的地步,雖然每用完一次都得拆開有點麻煩,但是這個以後只需要加裝一個暗門什麼的不就輕鬆解決了嗎?
雖然裝暗門什麼的難度確實有點大,精細程度要求都比得上核心法陣本身了,但成本低啊!
貌似裡面注入的魂力要自己手動壓縮,雖然看起來只是個四級奶瓶,但是給五級魂導師使用都綽綽有餘了。
雖然各種好處但這些限制實在有點太煩人了,充能的時候就已經麻煩成這樣,吸收的時候呢?因為這個結構簡化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以至於一旦開始向外釋放魂力,那麼就無法停止,不像其他奶瓶那樣可以隨心所欲的停下。
加上壓縮成那種程度,排斥力肯定也很恐怖,那麼魂力流失速度肯定比普通奶瓶快的多了。
這裡說明一點,密封奶瓶現在根本沒有發明出來。
所以說,雖然看起來n倍魂力儲量很厲害,但漏洞百出,修改一下貌似也能做到很多事情……至少也是個四級魂導器,通過了吧。
我的武魂嘛,自然不能讓別人知道咯,我指了指頭頂說到:「就是這個髮飾,除了能隔空操物之外就只能拿來好看了,已經很接近廢武魂了。」
……
完成考核之後,入學就很簡單了。
至於評價是戰五渣……那個隨便說一句其實我是輔助系什麼的就能糊弄過去了。
很快來到了所謂的教室裡,雖說是教室,但是面積也大到了可怕的程度。
一大堆制式刻桌井然有序排列,每一個都隔得很遠,或許是為了以防小組之間互相影響。
「大家好,我叫做幻月,今年十六歲。」來到自己的位置,首先當然是自我介紹一下。
桌子邊,除了我一共坐了四個人,三男一女。他們的眼神,看起來或興奮,或鄙夷,或疑惑。年齡看起來大概都在十七八歲左右的樣子。
這個學院比起史萊克來說寬鬆很多,不僅是要求還是教學方式都是這樣……至於史萊克學院?那裡簡直已經快到了廢校的程度,回想那裡的校風,簡直全部都是一群烏合之眾啊,是時候改革一下了,必須改革,要不然史萊克絕對會在這幾年被滅了的。
這裡幾乎全部自己去摸索,每次釋出一個任務,小組完成,有時候是一張設計圖,讓人照著設計圖做出來,有時候乾脆就是給出一個魂導器結構的問題,讓人自己想辦法去解決。
如果不是不小心做出個炸彈,老師都不會去插手。不懂也不准問老師,只能自己去思考,不懂那是你笨,那是你沒有資格在這裡學習,老師釋出的問題那絕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只是還沒有想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