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眼前冒出來的幾百層樓高,我與它比起來簡直連螞蟻都不如的這玩意,只覺得心裡那匹學名叫做羊駝的生物的那原本就多的讓人心發慌的腦袋更多了。
這巨型機甲是鬧哪樣啊喂,超導懸浮就算了你現在還給我玩什麼核心磁能啊,冰神你確定你真的只是一個玩冰的而不是高度發達的宇宙文明的首領嗎!
巨型冰傀在從廢墟里鑽出來的一瞬間,宛如機械運轉的細微刺啦聲輕輕響起,我滿頭黑線的目光之中,冰傀……或者說磁星冰愧?金藍色的身體上,身後兩塊金屬向兩旁分開,裂開一條大口,一對類似於火焰噴射飛行器的東西從伸了出來……準確說是噴冰飛行器。
濃郁壓縮到極致的冰元素噴射而出,然後……尼瑪這個大傢伙居然就真的這樣飛起來了,你冰神不是工程系畢業的嗎,為什麼機械系也這麼精通啊!
你能想象那一個幾百層樓高的巨型高達飛起來的景象嗎……這種超現代的東西為毛會在一個神的遺蹟裡面啊!
別再刷下限了算我求你了好嗎。
磁星……啊不,巨型冰傀的身體雖然龐大到讓人無話可說,說實話讓它躺地上我都能當山爬了,就是這樣的一個玩意卻異常靈活,和它那巨大的體型完全不相符。
巨型冰傀現身之後,在我一臉無語的目光下,它一個耍帥似的靈巧轉身,屈腿,輕輕一蹬,身後那畫風明顯與這個世界不符的飛行器將壓縮到難以想象的冰元素噴出,就這樣輕輕鬆鬆升空,冰元素噴射帶動他那恐怖的體型,元素的光點匯聚在周圍平添了幾分氣勢……雖然再怎麼有氣勢都不會讓還在我心裡踐踏的那匹羊駝走開就是了。
在半空中原地三百六十度,冰元素光點在那一瞬間如螢火蟲,如河流般飛速向它聚集,幾乎是直接把他變成了一個光人,在全身上下附著著這樣美麗的冰元素光點的同時,大手一揮,擺出一個……
教練這個裝逼動作好欠揍我想打它怎麼辦。
匯聚在身上的光點在那一瞬間如同核爆般,帶著無窮無盡的氣勢,飛速向四面八方衝擊而去,彷彿那一刻它化為世界最耀眼,最炫目的白洞。
光點以巨型冰傀為中心以一個球形之勢飛速向四面八方衝擊而去,所過之處,一切都染上了幾分夢幻的色彩。
衝擊在身上,頂多就是感到幾分清涼,畢竟有雪帝在進這個大廳的時候就給的特別強化版抗寒護罩buff,vip豪華加強版的存在,我和幻根本感受不到什麼寒冷……我沒有充值,我沒有氪金,不要誤會。
在冰傀做完這些boss出場專業流程之後,至於開始到現在存在感已經低到不知道什麼程度的雪帝……貌似風頭都被那個裝逼冰傀搶完了,都沒有誰去關注雪帝了呢。
做完這些之後,再次讓我大跌眼鏡的場景出現了,如果我有眼鏡的話。只見巨型冰傀很人性化的撓了撓腦袋,似乎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差點就再次摔了。
剛剛還逼格十足,怎麼一下子就變逗逼了,話說這玩意是出來搞笑的嗎……
冰傀的動作突然凝固了,就像是碰到了什麼最可怕的實物一般,身後的噴冰飛行器裡噴出的冰元素也越來越少,最終完全停止工作。
沒有飛行器的支援,冰傀失去了在天空之中的憑依,如同山嶽般向地面墜落而去……你能想象大象跳傘的感覺嗎,現在這種情況簡直就是藍鯨在跳傘。
它一邊墜落,身體一邊瓦解著,超導元素結構被徹底破壞,很快它就失去光澤,變成一堆普通的冰塊。
直直的,宛如出事故的飛機般,而且還是豪華加裝版的那種,山崩地裂一聲巨響之後,巨型冰傀落回了原本的地方,原本的建築已經變成冰渣,過去的輝煌早就被雪帝一掌拍散。
震起滿天的碎冰,那樣的體型造成的效果不亞於一顆重磅炸彈,這才是真正的藍鯨跳傘會造成的後果啊。
不過,我只是覺得周圍瞬間飛過去好多冰雹,僅此而已——離的遠,就是那麼自信,歐耶。
徹底遮擋視線的冰霧足足籠罩了好一會,才終於漸漸散去。
只看見,那遙遠的千米之外,雪帝靜靜站在廢墟里,相對來說渺小無比的身體那樣靜靜站著,一邊一手撐在那塊看起來貌似過去是冰傀膝蓋的一部分的冰塊上,一邊如萬載寒冰般淡淡說到:「對不起,剛剛手抖了,再補一發。」
「沒有什麼是一發大寒無雪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發」這個梗我還沒有來得及吐槽怎麼一下子就變成「沒有什麼是一發大寒無雪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對不起,我手抖了。」啊啊啊啊啊,話說雪帝你這個百合了幾十萬年的也會手抖嗎……
這貨絕對是出來搞笑的沒錯。
沒有猜錯的話,應該這個巨型冰傀大概是唯一擁有智力的一個吧,然而還沒有鑽出來就被雪帝一發大寒無雪打了,以至於迴路晶片被破壞……說白了就是被一個落花掌,啊不大寒無雪打傻了。
然後鑽出來基本上只是賣了個萌就領了便當,好不容易冰神遺蹟的最終boss出來,結果直接被雪帝再補一掌秒殺了。
幻,為什麼總覺得我們兩個好多餘的感覺……
剛剛冰傀出現的那一瞬間,雪帝就已經再次一發大寒無雪拍在它膝蓋上了。只是因為雪帝的身體和它比起來,按比例來說甚至還不如一隻螞蟻,就這樣被我直接忽略掉了……
不得不說,其他都是輕輕拍一下就完事,而對付這個巨型冰傀居然要按這麼久,這說明了它到底有多麼強大了。然而還是抗不過兩發大寒無雪。
做完這一切之後,雪帝就像個沒事人一樣,輕輕轉身,彷彿她剛剛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樣。
今天簡直就是一次又一次重新整理我的三觀啊。
楞了好一半天我才意識到,boss打死了那不就應該開寶箱摸裝備了嗎?而這裡的寶副本獎勵就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冰神傳承,創世寒冰!
一點也不誇張,這玩意放外面絕對會引起世界大戰,畢竟追求永生的傢伙排起隊來都能繞這個星球三四十圈了。
既然副本通關了,那麼糖雪舞人呢?boss死了主角怎麼找不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