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章,冰神遺蹟,雪帝的舞蹈

冰神你是鬧哪樣啊喂,這種東西你給我說是上古時期連人類都沒有出來的時候做的東西?

說不定這個都是魂導器最初的雛形了,我記得圖書館裡說過魂導器的起源的已經無從考證……也就是說,其實魂導器是魂獸發明的咯?我的天。

想到這些,我的心情簡直就像是……算了,我描述不出那種世界觀支離破碎的心情,就像是你生活的好好的突然有個人給你說:「其實我們人類啊,用的這些科技並不是我們自己發明的,而是我們從動物那裡偷來的研究資料……」

我的心情就是這樣,宛如被一隻長著一百三十二個腦袋帶著詭異笑容的羊駝踐踏了一遍。

即使那些傀儡每一個都散發著超級鬥羅級別的氣息,也無法驅趕走我心裡那屁歡快奔跑的草泥馬。

算了,什麼也別想,現在看戲就好了。

第一個傀儡向糖雪舞揮掌而去,冰晶做成的,既像人類的拳頭又像是什麼獸爪的拳頭剛伸出,整個身體就頓時凝固了。

拳風根本沒有來得及發出,就被硬生生散去,如果它有生命的話,或許現在應該是一臉的難以置信吧。

一隻涼沁沁的小手,已經輕輕按在了它的肩鎧上……比起它那四米高的身體的確說得上是小手了。肉眼可見的冰藍色魂力注入其中,它原本就是用冰做成的身體再次印上了一層冰霜。

元素超導結構受到那極致的冰元素影響,瞬間瓦解,哐當幾聲,化為一地鎧甲。

雪帝,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它身後。

雪帝的身體一直都沒有停下,即使是在手按在傀儡身上的時候,身體依然在隨風舞動。

就像是一朵雪花,翩翩然的,微微幾個轉身就到達下一個剛剛升起的冰傀邊,手輕柔的揮動不帶一絲氣息,彷彿她已經和這片空間的冰元素融為一體。

隨著糖雪舞的前進,冰傀儡也越來越多,四米高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個小巨人一樣,不僅是之前那樣的赤手空拳,有的拿著大刀,有的拿著巨斧,當第一個拿著雷射槍的出來之後,我感覺我心裡那隻草泥馬的體積再次變大了幾分。

為毛連雷射槍都有啊!你確定這裡是遺蹟,而不是超時空要塞!

不過雪帝卻並沒有管這些,她只是飄舞著,甚至腳沒有一次觸地……冰傀四米高,如果觸地了就只能打到它胯下了好不好。

讓我覺得熟悉無比的舞姿似乎直接印在了我的視網膜上,速度並不快卻帶著一連串殘影,揮之不去難以忘懷。

就像是一片雪花,隨風飄舞,在一道道刀光劍影之間,宛如閒庭漫步。

旋轉,飄飛,長髮飄飄中,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合適,手臂輕輕揮舞,帶出一道道曼妙的漣漪。雪帝就像是精靈般,穿梭飛舞在那一個個鎧甲的小巨人之間。

輕輕撫摸在一具具冰冷的傀儡身上,就像是在愛撫自己珍視的寶物。

那樣輕,那樣美,那樣柔和。

瞬移,每一步的前進,彷彿是在瞬移。但是卻毫無違和感,彷彿她本來就在那邊。

如果不是身後那一具具瓦解,化為一堆鎧甲的冰傀,證明她過去在那裡經過。

知道雪帝已經出手,糖雪舞再次加快了步伐。

一個個九十五級超級鬥羅級別的足足是雪帝兩倍多高大的傀儡,在雪帝的舞蹈面前完全就像是紙糊的一樣,紛紛崩潰,所謂的輕撫那可是蘊含了雪帝最強攻擊的大寒無雪啊!

冰傀的殘骸,哐哐噹噹落在地上,在雪帝自己的完美控制下,掉落的聲音此起彼伏,奏起一首和美的樂章。

這舞姿,不是我對付葉獸的時候的那個嗎?她喵的雪帝居然看了一遍就學會了。

輕柔的舞姿,配合著冰晶的奏鳴,美到給人一種極其不真實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她平時那樣的性格,或許我真的會把她當成雪帝看吧……雖然我知道她就是雪帝,但是和小說裡面差別大成那樣我還是很難接受啊。

說實話,一直都只是把她當成一個無節操的大姐姐看的。

這樣的舞蹈,才真正屬於極北三天王之首的雪帝啊!

一瞬間,彷彿這片空間之中出現了無數個她,環繞飄舞,帶動著一陣陣的冰霧。原本清晰的視野,在冰霧的遮擋下顯得格外的不真實。

手臂輕揮,帶動冰霧一起飄蕩,輕輕舒展,飄蕩之中透著無盡的柔和,完美,一種在我身上散發過的夢幻氣息油然而生,似乎一切都不真實起來。

一陣陣的雷射掃射與刀光劍影之中,雪帝如同一朵隨風飄蕩的雪花,飛舞旋轉,在那幾乎沒有空隙的密集攻擊之中閃爍出一道道華麗的舞姿。

雪帝身後,只有那大片大片的傀儡倒下,消亡用最後的力量為雪帝的舞蹈伴奏。

這些冰傀,恐怕我即使和幻融合也打不過其中一個吧,九十五級可不是鬧著玩的。雪帝啊,果然是最強冰系魂獸啊。

(作者語,本章三千八百字,六號了呢,假期只剩下最後兩天了,大家節哀順變吧。

感謝艾露希婭打賞的100起點幣

我朋友寫的蒼溟紀馬上要完結了,大家有空去支援一下,沒空就算了吧,ta的文筆比我好很多,非要我說一下感覺的話,那是一種明明沒有寫太多但是就是覺得涵蓋太多資訊量的感覺,這種風格。

文風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有的人雖然寫的平平淡淡沒什麼華麗詞語,但就是很吸引人,讓人覺得安靜祥和,而有的人即使寫的是生活中的小事卻給人熱血沸騰的感覺,有的看著看著就會讓人生起一種腦子突然一空那樣一個小劇情結束時的不捨的失落,至於我自己的文風……一直都在變啊,說不定這部書完結之後我的文風才會定型下來。

又是老生常談的問題,求推薦票,求評論,求加書友群,求幫忙宣傳,求參加活動,總之各種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