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想想看,和糖雪舞比賽,快要輸的時候不得不用了那把扇子,然後她直接十萬年魂環閃亮,冰霜把我包圍,然後呢,怎麼就直接到這裡了?
這裡是什麼地方?
不行,不武魂附體的話精神力只能探測到周圍一米而已,而且還是很模糊的那種。
雖然精神探測是一個四維視角,看三維就像三維看二維一樣,不受空間限制,哪裡都可以看得到。
但是這圖片清晰度也太差了一點好不好。
雖然自己的身體感受的一清二楚,但是精神力一離開我的身體,就逐漸減弱消散,以至於我只能模糊的通過氣息和輪廓來判斷是誰。
這冰冷但是樂觀,渾身都是歡呼地冰元素,還有這輪廓,應該就是糖雪舞沒錯了吧。
另外一個絕對是幻沒錯了,因為精神力完全沒有任何排斥,還直接相容了,不是靈魂共通的誰還能做到?
或許有,但是絕對做不到這麼自然,也不會有人放心大膽的吸收別人的精神力。
真是的,精神探測連用眼睛直接看的程度都比不上,不武魂附體的話,精神力除了用來檢查自己的身體,就完全沒有什麼用了。要不是現在眼睛被冰封著,睜不開。
如果不是做過特訓,檢查自己身體時可能都會流鼻血吧。
身上哪裡都動不了,好痛苦。
冰元素一點一點褪去,冰也在漸漸化了。
如果直接把冰抽去的話,會因為極其不適應導致一些麻煩的問題。比如冰元素留在體內沒有去除乾淨什麼的,輕則打幾天寒顫,重則永久性癱瘓之類的。
所以這個過程是不能太快的,真的太整人了。
寧願繼續待在那個冰藍色的空間,至少那裡只有哀傷,沒有寂寞。
我現在就很無聊啊,明明感受得到身體在這裡,但就是不能動。一點都動不了,連武魂附體都做不到。
我計算過,冰和我的身體連在一起,武魂附體會讓頭髮改變沒什麼,但主要是那個角啊。
獨角獸的角是世界上最堅硬的物質,這冰元素被抽去一部分後,已經不是極致之冰了。
即使是極致之冰我的角都能直接刺破,就不用說這不極致的冰了。
一旦武魂附體,角會直接刺破冰,一塊冰破碎,然後就會以那個地方為起點,碎成好幾半。
然後,又因為冰和我的身體是連在一起的,身體就直接會隨著冰的破裂被大卸八塊了,不死也得脫層皮吧。
這種時候武魂附體絕對是在故意作死了。
身上雖然很冷,但是在源源不斷的魂力抵擋下,還是能承受的住的。至少這寒冷,讓我可以集中精神。
武魂附體,應該不會死人,但是脫層皮是肯定的,未來會留下傷疤就不好看了。
為了為了能繼續女裝,絕對要有耐心。我又在想什麼啊,這是哪門子動力啊喂。
算了,意識待在身體上太無聊了,雖然一點也不虛弱,但卻什麼也做不了,還是回精神之海算了。
精神之海本來是需要我全神貫注時,比如冥想修煉時,才能進入的。
但是精神之海進化之後,就是想什麼時候進就什麼時候進了,什麼時候都一樣。
即使在戰鬥的時候,故意作死的話也可以進去的,只是如果那樣的話,身體沒有意識控制,絕對會被對手打成殘廢的吧。我還沒有作死到那種程度。
……
周圍藍色的光霧,不再隨意飄蕩,而是像水流一般流淌。
原來隨意飄蕩的光霧,現在卻像一道道水流一般,在精神之海這片空間裡蜿蜒著。
還是這樣的淡藍色好啊,至少有的地方顏色深,有點淺,有的暗,有的亮。比那片只有冰藍色的空間好多了。
那片冰藍色的空間,就一種顏色,沒有亮暗差別沒有深淺變化,每個方向看都只有一種顏色。
連自己的靈魂體都看不見,都只有一片冰藍,這樣會直接把人逼瘋吧。
還是自己的精神之海舒適啊。
這是?眼前除了那些光霧以外,就只剩下一個大繭,和鎖鏈鎖著的光球。
雖然看起來很近,但實際上卻很遠。
因為精神之海里,每一縷精神力都像是我的眼睛一樣,即使靈魂還離那裡很遠,但是卻就像在自己眼前一樣。
精神之海,就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半位面,每個人都擁有的半位面。
但是,精神力似乎是憑空產生的一般,一直沒有人找到它的起點。
平時使用的精神力,都是精神之海產生的,但是精神之海的精神力又是哪裡來的呢?
魂力是吸收空氣中的天地元力獲得的,那精神力呢?現在都沒能找到它是哪裡來的。
簡直不符合能量守恆定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