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章,看著雨水在指尖流過

「第六組。」我幾乎是本能的,讀了出來。

「哇,我也是第六組耶。」這個聲音,怎麼聽起來怎麼耳熟呢?

特別不好的預感從心裡生出,這個聲音,到底是?

「小月。」只看見不遠處,一名冰藍色長髮的少女向我揮著手,雨水落到她身上,直接化為冰晶落到地面,身上並沒有溼。

我去,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啊,為什麼還是遇到糖雪舞了啊。慘了,這次比賽輸定了。別管我,我想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回到座位上的,一直昏昏沉沉的。哎,和她打絕對會出人命的吧。

「你們應該發現了吧,一共只有七組而已,第八個隊伍,是靠復活賽選拔出來。當然,只有在迴圈賽被淘汰了的才能參加復活賽。」主持人的這時聲音傳來,還好,還好。謝謝提醒。

雨勢沒有減弱,似乎,還越下越大了。

「小月你沒事吧。」幻充滿關心的聲音傳來。

嗯,雨水用魂力就可以烤乾的。

不知道為什麼,身上都溼成這樣了,但是摸摸頭髮,卻還是乾的。是的,頭髮是乾的。

「不是說雨水啦,小雪的事情怎麼辦,小月你太心不在焉了。」

哦。糖雪舞?啥,我該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怎麼辦。簡直就是把人往絕路上逼啊。

因為有了個人挑戰賽這種東西,以至於每個隊伍都有一個相當拔尖的人。比如雪凌宗就是一個典型例子,裡面除了糖雪舞,其他的全部在打醬油。

是的,打醬油。每次都是糖雪舞一個人發揮,其他人全部默默自己跳下了比賽臺。不然全都得遭殃,糖雪舞的極致之冰可是不分敵我的。

而且,這樣的隊伍可不止一隻。

團隊太過均衡的,在個人挑戰賽裡很容易就被淘汰了。

我終於明白了,就派我們兩個人來參賽到底安的什麼心了,原來是這樣。看來我的神經還是大條了一點,這麼久才想明白。

看著眼前那越下越大的雨,滴滴雨水從雨棚裡滴下清脆的叮咚聲。聽著雨裡那嘈雜的人聲,哎,無論是出於哪方面的考慮,無論是理性還是感性,我都不想和糖雪舞遇上。

情感上過不去,實力上更過不去。天吶。

身上的水,沒什麼大不了的,魂力運作幾圈就被烤乾了,不過,為什麼頭髮沒有溼呢,真是奇怪。

「迴圈賽的第一場比賽,眾望所歸的,史萊克學院,對戰龍皇宗。」

我去,我明明都是第六組了為什麼還是到我先啊。我討厭史萊克這個名號,我很討厭,各種意義上都是,無論是好不好聽還是它給我惹的麻煩,各種方面都討厭。

迴圈賽嘛,每兩組隊伍之間都要進行三場比賽,每場中間只有不到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三局兩勝制,贏的隊伍積一大分,最後每組裡面大分最大的就能晉級。

三次裡面,第一個是團戰,贏的隊伍直接積七小分。

第二場是個人挑戰賽,就是一個人代表整個隊伍上去。贏了積五小分。

第三個比賽是個人賽,輪流上場,誰被打趴下了就換人,直到這個隊伍沒人可換為止。贏的隊伍積七小分。

如果前兩個都輸了,為了小分,第三場還是可以去打的。不過大多數隊伍在這種時候都直接棄權第三場,把七個小分放棄了的。

小分有什麼用呢。如果說大分是這一組晉級的籌碼,那麼小分,就是復活賽的通行證了。是的,小分在前幾位的才能參加復活賽。

果然還是和幾千年後的大賽規則有很大不同啊,我記得原著裡面寫的迴圈賽的小分都是按場上剩下的的人來算的,這裡卻變成了這樣。

好吧,如果真的還是小說裡面那樣的規則,這比賽就真的沒法打了。還好這裡是真正的世界,不是小說的世界。

雨水,從雨棚上流下,形成道道雨絲,我的面前一屏水簾蜿蜒垂下。

雨好大。希望對方不要是水系的。

「小月,走了。」

等一下,把魂導護罩開上。

光芒一閃,一個徽章出現,有儲物手鐲真方便。為什麼我這麼笨啊我,為什麼剛剛才想起來有魂導護罩可以用來遮雨啊。

嗯,這種徽章我做了不止一個,雖然只是三級魂導護罩,比賽裡面起不到什麼用,不過用來遮雨倒是夠了的。

為什麼我這麼笨啊我,這個東西我都壓箱底好久了,記得用過一次就再也沒有拿來用了。

我們走上了比賽臺。

別人對於我們就只有兩個人這種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畢竟,史萊克學院每次都是這麼任性的。記得上一屆,全員五環六環,一個魂技沒有用就打到了決賽。

所以呢,對於史萊克學院的任性行為,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了。畢竟一挑七這種事情都基本上都是家常便飯了。

「雙方通名。」

「月。」

「幻。」

這邊,就只有兩個字,兩個人說的加起來就兩個字。

「天舞。」

「水井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