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創造魂技太麻煩了,如果熟練了說不定就可以去下載別人的魂技了,看來是時候需要一個下載器了,嗯,放第三魂環裡面就行了。
精神復刻?好了,今天回去就開始做。
「幻,棒棒糖吃完了就回去吧。」
「大賽安排的房間怎麼辦?」
「青毒宗的,讓給你們了,拜拜。」那個隊伍就在我們的右後方隔了三個隊伍的位置,那三個隊伍又全部不在,有的已經辦了退賽走了,有的是因為今天沒有自己的比賽就不來了。
所以,我們直對著青毒宗。
也不管他們什麼反應,直接起身回旅館了,只留下他們面面相覷。
……
因為人基本上都圍在比賽建築那裡,相對來說這裡並不擁擠,相對來說。所以這次回房間並沒有動用武魂。
我才懶得換地方呢,那個住宿劵可是清清楚楚說了除了飯菜,費用全免的。
開始修煉,四十三級在這個高手滿大街跑的情況下,真的好弱,攻擊力再強,魂力不夠用,那有什麼用。
如果勉強的話,即使是領域類魂技我都能使用了,那是按照之前彩虹領域做的。但是現在魂力,層次不夠,量也不夠,幾乎沒法釋放好不好。
二次覺醒,是把魂力層次提升到一個極其恐怖的程度,消耗幾乎減免百分之八十以上,所以二次覺醒才那麼強大的。
但是就是因為二次覺醒的魂力層次實在太高,身體根本承受不住,本來三環時我還能承受住一段時間的,但是現在,第四魂環的加入,二次覺醒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控制魂力在身體裡面流淌,會潛移默化的改善體質,不過這個過程慢的過分,加上我在原來那個世界受的內傷,改善體質更難了。
這種內傷,必須要一個對人體構造很瞭解的,修為至少是六環魂帝的人,才能治啊,治不治的好都是個問題。
現在限制我修為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個。治好了身體就會改善不少,第五魂環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魂力漸漸進入了軌道,就像呼吸不需要刻意控制一樣,魂力一旦進入軌道也不用再繼續控制了,我進入了精神之海。
總覺得好像對幻好像有點漠視了,哎。
回到精神之海,魂靈咒都學習了快一個星期了,我已經越來越熟練,不過精神之海里面沒法練習,只能聊一下天什麼的。
「看來你已經學的差不多了,後面只需要再實踐一下就行了。」天上紅晶色的空角獸依然飄在那裡,你飄著你不累嗎你。
實踐,啥?我又沒有實驗品什麼的。
「我來做試驗品就行了。」
喂,你不是要復活嗎。還有,我不小心把你弄死了怎麼辦。
「放心啦,成為魂靈就是復活的第一步,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獨立性。至於我的生命問題,抱歉,先不說我已經死了,魂靈咒即使出錯,結果也只會是靈魂回不到身體,我身體早就沒了,所以你放心用,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謝謝你。是你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我一定會幫你復活的。
「明天就開始吧。」
好。
回憶著魂靈咒,只要她的精神本源沒有被我不小心吞噬了,她都可以分離出去的。
也就是說,必須先把她的靈魂和精神本源放在一起,然後再轉換,不然她就會像天夢冰蠶一樣,和霍雨浩融合了結果永遠分不開了。
也就是說,這必須把她的靈魂和精神本源全部拖出體外,在體外凝聚才行咯?
復活她的辦法,我已經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先把她變成魂靈,就能有一定自主性,能夠離開我的身體到外面去玩。
那樣精神本源也必須在她身上,這樣就只需要魂力在我這裡補充。
然後等以後,收集到了十五個本源,或許必須要九十九級才行吧。把她釋放出來,把所有魂環全部摘下來給她。
以付出一個武魂的代價,還有魂骨魂核什麼的,她就能復活了,然後就可以重新開啟時空裂縫,送我回家了。
雖然這個計劃聽起來不怎麼划算,神級武魂,連著神位就這麼隨隨便便扔了,不過這就是我的目標沒錯。
至於魂骨之類的,放心,有六個本源就是當成魂骨使用的,因為不是真正的魂骨,所以和身體融合性並不強,可以分離。
如果別人知道了我的這個計劃,絕對會說:「你瘋了吧你。」
不過,力量對我來說,有什麼用呢?
好了,開始魂技程式設計。
(作者語,大家快點來吐槽吧,點評論處,無論是魂技程式設計還是復活方法,全都是有很多槽點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