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你的精神之海,也叫做潛意識空間,你現在的身體就是我用你的精神力凝結出來的。」
雖然聽不見它在說什麼,但卻能感受到它的想法,高貴但卻平易近人。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只記得以前遇到了什麼大災難,好像空間都破碎了,只有靈魂跑了出來,到了這個世界。必須找個精神力夠強大的人來暫住,這樣我才至少不會消失,甚至說不定還能重新凝聚一個新身體,否則我的靈魂會慢慢消散。這個世界精神力夠強大的人太少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你,不過你似乎精神力有一個封印……」
她的語氣真的和外貌不搭,喋喋不休的傳遞起意念來。
這裡,終究不是無盡的永恆,周圍的一切,越來越淡,淡藍漸漸化為變成潔白。
周圍的一切,都消失了。只有一份潔白無暇,這並沒有持續多久,潔白化為了一片黑暗。
「起床了,七點鐘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
這是?媽媽的聲音?
意念瞬間被拉回了現實。原來,我剛剛在做夢,原來。
幾乎是立刻跳了起來,穿衣,吃飯,收拾書包,一氣呵成,上學這麼多年,早已練成這種絕技。
看看時間,嗯,七點十四分,還有一分鐘,再睡一會兒。
鑽回被窩裡面,閉上了眼睛,回籠覺對於學生來說,尤其是初中生,那樣的奢侈舒適。
「那些能量有隱隱要失控的感覺,你要小心點。」
又是這聲音,應該是沒睡醒,夢裡的聲音還在耳畔迴響導致的吧。
沒看到的是,周圍房間裡,淡淡的藍光映在牆壁上,是那樣的不起眼……
三分鐘後
「天吶,又要遲到了!」看了看時間,立刻跳了起來,揹著書包飛也似的跑出了門。
……
「報告。」
「進來,你又遲到了兩分鐘。」
還是這樣,又被老師訓了一頓,哎,基本上每天都遲到兩三分鐘。
被訓是肯定的,老師不說才奇怪呢,平淡而忙碌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唐家三少千萬別罵我啊,這是我初一就開始寫的,中途修改了無數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