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自己好像沒什麼事呢!起碼現在對這瘴氣還沒什麼感覺!
雖然這裡生長的都是毒物或比這裡瘴氣更厲害的魔獸和靈植。
但這些也都些好東西。
不過即使有寶也沒有命重要啊,這裡的靈植靈草都是有魔獸看守的,就那最低階的魔獸都是三階以上的,再低,再低就受不住那瘴氣了,這裡四階的魔獸都相當於人類的金丹修為,而且哪些神馬花花草草也都不是好惹的。
這可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裡是修真界,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不能有的。
身體的疼痛不知何時減輕了許多,可是依舊不能動,此地又沒有一絲靈氣,顧往然不能吸收這裡?靈氣?來恢復,而且自己又沒什麼丹藥,這可如何是好?
再說即使有可以,好歹也來個人來把自己這一身的骨頭給接上啊!
哎呦,我的骨頭啊!
媽蛋,即使自己都恢復了,就憑自己這點道行能出去嗎?
這樣下去自己會被困死在這裡的!
自己該怎麼離開這裡啊?
依靠自己這顯然不行,靠不遠處那隻氣質高冷,閉目養神的天狐,顧往然嘴抽了抽,還不如靠自己呢!
而且這個地方好像很大,自己身下躺的是一片光溜溜的平地上,至於周圍,顧往然剛剛用神識掃了下,自己神識範圍內除了自己與那隻冷豔的天狐並沒有什麼活物,而且貌似都是些毒草,魔花。既然如此,那麼這裡的魔獸肯定也不是普通的魔獸,很有可能是畏懼那隻天狐才沒敢過來。
?媽啊!這倒地是什麼鬼地方啊!?
?老天爺你到底看我有多不順眼啊,這是非把我往死裡整的節奏啊!?
?嗚嗚,真的沒有必要這麼虐我啊!?
還是這就是自己作為女配炮灰的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