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

首先感謝七妹的執事打賞,另外也是今天才注意到,起點那邊也來了一個執事。

故夢飛雪大佬的執事打賞。

也感謝其他同學的支援,還有今天投月票的朋友們!

最近的更新,確實有點少,但是我個人確實有一種身體被掏空的感覺。

至於加更,應該很快的,等待著我的雄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