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深情地對視了幾秒鐘,雪娜忽然跑向了窗戶邊,轉過身來看著她的師兄。
小野田心中震動,似乎知道了她要幹什麼,連忙大吼道:「不要,不要.....」
「再見了,師兄!」
說完,雪娜就猛地拉開了窗簾,閉上了眼睛。
一秒過去了...五秒過去了....半分鐘過去了。
氣氛一時間有些尷尬,眾人都是瞪大了眼睛,看著站在窗戶旁,閉上眼睛的雪娜。
掘井道:「她在幹什麼?」
麗娜道:「好像是在等什麼吧。」
雪娜茫然的睜開眼睛,轉身看向窗戶外面。
並沒有她想象中的刺目而又溫暖的陽光,反而外界一片漆黑,壓抑的氣息撲面而來。
掘井,麗娜隊員,還有宗方副隊長這才注意到外面天色的異常。
掘井來到窗戶邊,察看外面的天色,漆黑而又壓抑,根本看不清太遠的距離。
「晚上了嗎?我記得我們進來沒有多長時間吧。」
麗娜看著熟悉的一幕,似是想到了什麼,說道:「會不會是黑暗迪迦出現了。」
宗方道:「掘井,麗娜隊員,你們兩個出去查探一下具體的情況,我留在這裡。」
「好。」
掘井和麗娜應了一聲,兩人走出了迪斯科舊舞廳。
宗方一個人留在舞廳裡,守著雪娜和小野田。
野田先生他是認識的,報社的記者,兩人也打過一些交道,關於吸血鬼的事情,自己之前還諮詢過他。
只不過沒想到,他竟然隱藏的這麼深,他的師妹,竟然是吸血鬼成員。
看來這傢伙應該是早就知道,他的師妹變成了吸血鬼,所以故意告訴自己這些。
目的就是為了引出他的師妹,就像眼前這樣一幕,宗方看著野田,道:「小野田先生,看來你早就知道吸血鬼的事情了,你或許知道的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多。」
野田先生看著宗方,露出一個滿是歉意的笑容,道:「對不起,我知道你是勝利隊的副隊長,這件事也只有你們勝利隊能做到,我是利用了你們,不過這也是你們的職責,不是嗎?」
宗方沒有再去計較這個,而是看向雪娜,道:「你打算怎麼做?她可是個吸血鬼,沒辦法生活在陽光中的,而且一旦失控,她連你都不認識......」
「關於這一點兒,敬請你放心....」
小野田打算了他的話,說道:「我打算帶她到美洲去,那裡是病毒的發源地,或許能夠找到解決的辦法。」
宗方副隊長看著兩人,道:「如果我不同意呢?你應該明白,一旦放她出去,失控的話,會造成多麼大的傷亡。」
小野田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對不起,關於這一點兒,我也有想過,但是我同樣無法眼睜睜看著她就這樣消失在我的面前,我不能......」
ps:求收藏求推薦
求打賞求支援
求訂閱求月票
老實說,我要瘋了。。。
我請了一下午的假,然後坐在電腦桌面前,一邊放著迪迦奧特曼的劇情,一邊苦思冥想寫出來的這一章。
希望大家看完以後,有什麼好的建議和意見的提出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