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想了想,還是附上這片感言吧。
從輪迴三國寫到一般的時候開始,這本書就是多災多難,寫到一半就被家裡逼著出去找工作,東奔西跑了大半年,回來了,本來以為可以安定一下,然後體檢的時候,查到了問題,接著又是靜養三個月卻發現藥沒效果,真被催。
結局大概不是很完美,不過最近可能又要有事情,實在不想再斷了,原本跟曹操的對決還想著至少花一個月來刻畫,然後還有飄雪城,呵呵,總之,感謝一直陪伴到最後的朋友們,多謝你們的支援,最近有事,新書就算寫也不可能是近期了,鬍子也趁這一兩個星期的時間好好理一下思路,新書大概有些方向,只是怕過年期間一旦有事耽擱了,暫時先攢些存稿,也好應急,斷更的事情希望不會再在新書中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