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了

終於上架了,上架也就意味著小何我開始有收入了。雖然這本書的收藏並不是很好,訂閱估計也不會太好,但是小何還是蠻高興。

能夠上架也算是對一個寫手的肯定吧,希望各位書友中能夠訂閱的,儘量支援一下。小何也知道,想要所有人訂閱,那不是不可能,而是根本不可能。

小何忘了是那位作者說的,訂閱vip章節是一種習慣,並不是說讀者都缺這一點錢,每天一本書頂多花兩三毛錢,誰都付得起,大多數讀者不訂閱,並不是因為沒錢,而是因為沒有這種習慣。沒有掏錢看書的習慣。

一個合格的寫手,就是盡你最大的能裡,把所有的讀者都拉到vip行列中來。

小何不認為自己有那麼大的魅力,可以讓沒有訂閱習慣的朋友開始訂閱,只希望各位是vip的朋友能夠多多支援一下。

當然,各位不是vip的朋友如果能註冊成為vip會員,小何我更高興。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小何我碼字去了,請各位能夠多投小何一點月票、催更票、鮮花,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