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小悅悅一路走好,願天堂不再有冷漠

凌晨三點,小悅悅還是走了。

雖好幾日有事沒有上論壇,但還是關注真新聞。沒成想剛回來便得知這個訊息。

天朝、我們真該反思一下自己的道德問題了?18個路過的路人,冷漠是如此的張揚跋扈、、、、、

真的需要一個拾荒的阿姨來撿起我們所剩無幾的良知嗎?

願小悅悅一路走好,願天堂不再有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