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重複了,明天會在這章上進行修改,訂閱了的同學不用擔心。
有誰知道章節數怎麼修改嗎?章節數好像弄錯了。
話說全勤沒有了,好想斷更兩天慶祝一下啊……反正也沒有人看哈哈哈……
幾個月以後,分身百無聊賴地守在某地集市的告示牌旁邊時,一個穿著破舊衣服的年輕人滿臉糾結地磨蹭過來。
「大……大哥,俺們村裡有妖怪,能在這裡貼張紙麼?」
分身大叔點點頭,連話都懶得說了。
他守在這裡幾個月,經常有人來貼告示,也經常有什麼都不懂新人向他打聽流程。
等年輕人把字跡奇醜的黃紙貼在木製告示牌上後,分身大叔湊過去看了一眼。
以往他也是這樣,一些看起來不是很厲害的小妖怪就自己處理了。
「咦,你們那有水怪?還吃了個漁民。」
「是啊,大哥。可害怕了,你不知道,那家人留了孤兒寡母的真叫人心疼。」年輕人心有慼慼地說道。
「啥時候發生的事兒?」分身打聽道。
「就前兩天,村長讓俺趕緊過來,俺連夜趕路才到了這裡。」
「嗯……你們那兒叫啥名?」
「俺們那就是清水村,底下有條河,叫流沙河。」
分身眼睛一亮:「流沙河?」
莫鐵第一時間接收到了這個訊息,他丟下手中的道經,瞬間出現在這個集市上。
「行了,小夥子,你可以回去了。驅魔人看到這告示就會去你們那的。」分身大叔把年輕人打發走,自己也消失了。
莫鐵跟著那個年輕小夥子,一路來到了流沙河清水村。
這村莊和大多數的漁村差不多,都是守著一片河口,有魚兒聚集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