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一絲真氣但是作用還是很大的,吳玥祺感覺頭腦清晰了很多,記憶力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身體裡有排除了很多毒素和糟粕,並且吳玥祺得到了天女決練氣期的功法。
吳玥祺站起來活動了一下手腳,打算去靈泉洗個澡,環兒迎面而來。
「祺姐姐,我感覺到你身上流動這真氣,你已經突破到練氣期了是麼?」
「嗯,是修煉到了練氣期了。」吳玥祺肯定的點點頭,心裡湧起一絲自豪。
「太好了,祺姐姐好棒啊」環兒高興的歡呼
「哪裡是我的功勞,本來都要失敗了,是環翠雙環幫了我一把」吳玥祺感激的說。
「不說了祺姐姐還是趕集去洗漱一下吧」
吳玥祺在靈泉哪裡洗漱之後就回到了竹樓裡,因為竹樓外間有一些竹簡上記載了幾個練氣期使用的法術,這些東西是吳玥祺現在迫切需要的。
最後吳玥祺在竹樓的外間找到了三個練氣一層可以修煉的法術,除塵術天眼術和輕身術,雖然都很實用但是都不是什麼很離譜的東西,不過吳玥祺也並不失望。
接下來的時間裡吳玥祺先練習了眼術,因為吳玥祺現在的真氣只有一點點所以也只是聯絡了兩次之後就不得不停止了。
等到了吳玥祺離開空間的時候她已經能勉強的使用天眼術內視自己的身體了,這種體驗對吳玥祺來說是新奇和刺激的,興奮的吳玥祺差點忘記出空間,好在有環兒提醒她時間才沒有晚。
吃過飯以後吳玥祺獨自一個人去了學校,因為今天是出成績的時候,吳玥祺拖到最後一個進入班級順利的找到自己的桌位並和劉姍姍打過招呼以後等待老師的出現。
夠了一會班主任裘老師到了給大家發完成績以後又講了幾句話,最後說了一下縣裡初中招生要參加入學考試的事情。
吳玥祺聽了以後很有些想發,之前她並不記得前世她參加過什麼入學考試,那麼只能說明那時候的她根本沒聽到老師的話,而現在這個入學考試對她來說就是一個機會,也許她可以到縣城去上初中,最好是能上縣一中那裡是初中和高中合校的雖然沒有隻有高中的二中升學率高但是對吳玥祺來說也比上鎮上的高中要好的多,唯一的問題就是如果去那裡上學是要住校的,好在入學考是在開學前一週,吳玥祺決定從t市回來以後再考慮到底在哪裡讀初中。
回到家以後和外公外婆彙報了一下成績,吳玥祺這次小升初考試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只能算是中等偏上,不過吳玥祺並不擔心這些,打電話去和媽媽蔣熙雯彙報了一下成績並且敲定了三天之後去t市的行程,吳玥祺覺得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