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條1.16

很抱歉,這個時候爬上來對昨天16日的未更新說明一下。

在大河北的強勢霧霾籠罩下,某茶終於得上了重感冒和支氣管炎,咳個不停,肺都要咳出來了,頭也是昏昏沉沉的,有點抬不起來的感覺。

已經輸了兩天液,希望過了今晚之後能有好轉的趨勢,更新只能抱歉一下,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援和不離不棄,謝謝你們。

至於今天的更新,某茶現在在強撐碼字,估計會比較晚,字數也能也會少,但是某茶真的在努力,希望大家能理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