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初愈,休息了幾天

如題,前幾天一直在打針吃藥,護士妹紙都說我屁股打成漏勺了,最近病剛好,晚上就算十點多睡,也總感覺睡不醒,到了白天就沒精神,然後總想著第二天更新,可第二天還是這樣,一覺就睡到了十一點多,所以這幾天沒更新,抱歉抱歉。我感覺明天應該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