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安東尼有點兒火氣,不過他也知道現在正是穩定軍心的時候,他不能亂了陣腳。
離比賽結束還有最後的一分鐘三十秒,太陽隊現在落後了五分。德安東尼耐著性子說:「小夥子們……我想你們應該振作……要珍惜每一個投籃機會,要把籃球投進籃筐,這是我們的復仇之戰,我們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大家都在點頭,同時臉上的表情都有點兒憤怒,他們在惱怒自己本來領先著對手的,但是為什麼卻被對方給反超了。
巴博薩也一臉自責,他知道自己浪費了很多投籃機會。
德安東尼對著大家繼續說:「馬刺是一支強大的隊伍……也是一支可惡的隊伍……夥計們……請想起你們曾經在飛機上一起怒吼出的字母,我們一定要勝利!」
「勝利!」觀眾們看到太陽隊一時落後,都心急如焚,馬刺是他們不共戴天的仇人。現在,馬刺隊卻正在趾高氣昂地領先了他們五分,而且離比賽結束越來越近。
記分牌上方,鮮紅地跳動著時間的印記,緩緩地蠶食著太陽隊的獲勝希望。
「難道我們又要敗在馬刺手下……賣糕的,這太不公平了!」艾薇兒旁邊的那個大叔神情痛苦地說。他的話語其實代表了這裡大部分人的想法,好多人也是面目扭曲,甚至做好了提前離場的準備,他們斷斷不想看到太陽隊敗在夙敵的鐵蹄之下。
「不會的……我覺得太陽隊能勝利……喔,辰好像要上場了!我們拭目以待吧。」
————
德安東尼說了一些話之後,就對著巴博薩說:「萊昂德羅……你先下場……辰,你上場吧,打得分後衛的位置。」
我?張辰心裡湧起一陣亢奮和激動,一絲淡淡地漣漪在心中緩緩地褶皺。
巴博薩臉色陰沉,第四節他的手感下降得很驚人,不過他也不想就這麼接受被菜鳥頂替關鍵時刻,所以他在做最後的爭取:「抱歉,頭兒,我對剛剛我的表現表示遺憾……但我不得不說,我接下來會努力的,我想就是球迷也不會放心地把最後的時間交到一個菜鳥手上的……說到底中國辰只是一個菜鳥而已。」
德安東尼卻是心意已決,大手一揮,對著張辰說:「有機會就投籃……你不該猶豫,忘記這節開始時的投籃……」
張辰看了一眼怒火中燒的巴博薩,然後朝著德安東尼重重地點了點頭:「是的,頭兒,我明白。」
「比賽還剩下最後一分三十秒……雙方球員重新回到了球場,中國球員張辰上場了!」某個地方臺裡,解說員的聲音中透露出他那個激動的心情。
————
四更完畢,很累。不過完成承諾了,呵呵。
感謝52qd的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