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後還會回來麼?」張辰忽然開口說。
「嗯,我想應該還會來菲尼克斯幾次的,這裡很不錯。」
————
兩個人就保持著一種奇怪地沉默,一直往前邊開出去了大約一公里多,艾薇兒才率先開口打破這種沉默,說:「辰,你們明天有比賽吧?」
說到比賽,張辰覺得自己的情緒也好了很多,說:「嗯,這是我們隊伍這個賽季遇到的第一個一定要擊敗的對手。」
「嗯哼?」
「馬刺。」
「馬刺」艾薇兒稍微沉吟了一下,她自己也算是比較關注nba的,所以她也或多或少地知道一點兒兩支隊伍地恩恩怨怨:「我猜太陽隊現在在摩拳擦掌吧!」
「一點沒錯……馬刺隊好像欠了他們多少錢一樣……就是史蒂夫那個很紳士的人,聽到馬刺隊也咬牙切齒……有時我覺得有仇恨的兩支隊伍真是瘋狂……是的,太瘋狂了!」
艾薇兒笑了笑:「當然。辰,明天的比賽你有信心麼?」
「嗯,我想我或許可以為隊伍做出一些貢獻。」
艾薇兒說:「那祝你成功……一定要打得出色哦……因為我要去看你的比賽的!」
「明天你要來看我的比賽?」張辰有些驚訝:「你不是就要走了麼?」
「我跟公司說好了,我明天留在菲尼克斯,後天才走。辰,你可一定要好好表現……我想那個時候我就可以和我旁邊的大叔吹牛說那個表現最出色的六號我認識,是一個很棒的小夥子。」
「謝謝你……」
「沒事……到了!」
張辰的視線轉到車窗外,確實已經來到了美西球館的外邊,張辰下了車,然後轉過頭來說:「謝謝你送我……說實話,你的車比前幾天舒服多了。」
艾薇兒褪去了自己的墨鏡,朝著他招招手:「拜拜……記得明天一定要好好表現!」
張辰點點頭,然後目送著艾薇兒那輛銀白色的跑車逐漸消失在視線之中,忽然心裡有點兒悵然若失地感覺。
搖搖頭,把一些自己不應該出現的念頭扼殺在搖籃之中,張辰踏入了球館。讓他驚訝的是納什他們已經在了,更讓他驚訝的是平常訓練常常遲到的小斯竟然也在。
「嗨,你們好……你們今天可真夠早的!」
兩個人轉過頭來看到了張辰,納什朝他笑著打了一個招呼,小斯則是來到了張辰的身邊,然後說:「辰,我喜歡你的勤奮勁!要知道懶鬼在場上永遠只能被人踢爆屁股。」
張辰不置可否地笑笑,這個小斯,自己平常就是他口中的懶鬼。
————
待會兒還有一更,求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