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世界與周遭人的都不同。。。
孤身一人,她不願意和青梅竹馬,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的玉文哥哥在一起。。。
遠離家鄉,她也不願意乘著放假,回家與父母鄉親們多聚聚。。。
在男生眼中,她是個異類,
在女生眼中,她同樣是個異類,
在那些熟悉她的人們眼中,永遠都是一個異類。。。
只因為,她喜歡女孩子。
是的,她是我見過最女孩子的女生,但卻同樣喜歡著跟她一樣的女孩兒。
所以她節假日,不願回家鄉,面對人們的指指點點。
所以當兒時的玉文,對其有了男女的愛戀時,她才會與之斷絕,即便這讓她自己心痛不已。
玲兒還是玲兒,但是玉文已不是兒時的哥哥了。。。
我雖不敢妄言自己瞭解她內心的辛酸,但這種糾結想必也能體味一二。說來好笑,當我知道她心中的那一人並不是與之朝夕相處的我時,老實說,我還有點小小的失落呢。。。
這個孩子,她喜歡葉靜。。。
那個虎頭虎腦,率直可愛的葉靜,確實頗有幾份男孩子的脾性,可是。。。
你不能說你愛她啊。。。
即使天天與之見面,即便每時每刻都在想她,
但是,你不能說啊。。。
這份愛戀如同蜜糖凝成的絲線,稍不留神,便會在溫熱中融化。。。
你,承受的起麼。。。
或許你習慣了周遭人的閒言碎語,或許你忍受得了兒時的夥伴一個個離你而去。。。
但是,你承擔的起,那意中伊人,異樣的目光麼?
不,可憐的孩子。。。
你不能。。。
玲兒在我懷中,哭得梨花帶雨,她承受了太多壓力,總需要一方淨土供她躲避。也許,就這樣默默在旁守護她便好,一個好學姐,不,應該說當她的好姐姐,不正該如此麼?
許久,玲兒的哭泣漸漸平靜下來。
「好點了麼?」
玲兒紅著眼圈,點了點頭:「姚姐對不起。。。把你的衣服弄髒了。。。」
我無奈地搖了搖頭:「行了,你沒事就好,我們回去吧,唇彩那事兒,鬧出那麼大動靜,社團裡可是有人恨不得撕了你喲」
「嘿嘿。。。」玲兒天真地破涕而笑起來,只因她想起吻了葉靜,「抱。。。抱歉,又。。。又給你添麻煩了。。。」
也是,經由玲兒和小靜這一齣,小紅帽在西苑的聲評已變得越來越奇怪了,時尚先鋒,靚麗女孩的小紅帽,近期對男生過猶不及的諂媚行為,似乎招致越來越多女生的抗議了呢。。。
有時我不禁會想,小紅帽船大勢沉,某些情況下,真心比不上李明那個小社團靈活,如若玲兒和葉靜繼續互動下去,伴隨小紅帽的人氣流逝,他的才子佳人社沒準還真能把我比下去。
真是有點不甘心啊,大社團輸給小社團,真可謂恥辱。但是,我能讓玲兒和葉靜分開麼?
玲兒與小紅帽,我恨選擇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