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著,再努把力,最起碼,一點之前,或者十二點之前能再寫一章出來。
結果上傳完了,各種陰陽人陰陽怪氣。
搞的我心態直接炸了。
這種心態寫個屁書,就瘋狂催,碼字時不時看右下角,時間夠不夠,時間夠不夠。
整個人炸了。
兩個月多十幾天,我寫了一百三十萬字,還要怎麼樣?
得過且過行不行?
誰不想日更三萬字五萬字十萬字?
要是鍵盤自己會動,我恨不得日更一百萬字。
遊戲遊戲不敢碰。
刷段子也只敢睡覺前刷十分鐘。
毛的娛樂活動都沒用。
還要怎麼樣?
總不能把人逼死?下一章,我真不確定什麼時候,我調整一下心態,不然按照這種心態,保證寫出來的東西,壓根沒爽點,噁心自己也噁心讀者。
以後加不了更了。
反正每天有更新,斷更會請假,就這樣了。
單章我都會刪除,後天會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