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股氣在,所以寫書就有衝勁。
我自認為我寫作實力不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而新書也是比較大膽的寫法。
三十四章,全部用來構造世界觀,人物,還有鋪墊劇情。
大魏開局也沒有爽點,可大魏開局有緊迫感,但大魏的缺點也很明顯,空洞。
不過萬幸的是。
序卷雖然不爽,可終究是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寫的很順暢,該做的都做了,該寫的也都寫了。
下一卷【大夏風雲】
就是我的轉折點,從這一卷開始,就是拉昇節奏,圍繞爽文去做功夫,一步步去佈置,同時也一步步去構造。
我對本書的唯一要求就是,在爽的過程中,鋪墊和展開世界。
爽要爽到合情合理。
寫要寫的順暢不幹。
好了。
感謝目前所有讀者老爺的支援。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可以直接留言,我基本上都能看到。
自動遮蔽【生產隊的驢都比你勤快】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