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還有剩下幾顆。」
「那我把你剩下的拿走一點,這剛開的和沒開的兩瓶都給你。」
「我隔壁的鄰居扭傷了腿,我給她拿幾顆藥讓她吃。」
「嗯,在抽屜裡,你自己拿。」
一瓶藥也就三十顆,早中晚吃兩粒幾天就吃沒了。
也是因為有見效梁思恩才託人在買兩瓶來。
不過她朋友說吃一瓶基本上就好了,可這一瓶見底了,梁婉姍的傷也沒完全好。
梁思恩拿了剩下幾顆藥的藥瓶子,又往剛開的藥瓶倒上幾顆藥。
梁婉姍又聊了一會天,梁思恩這才回去了。
該說的她也說了,只是梁婉姍的性格也擰,要是不拿到是溫箐害溫燃燃的證明,她是絕對不會懷疑溫箐的。
看來這事還是要想辦法才行。
就算溫箐是三姨的女兒,她也不能讓溫箐仗著她三姨為所欲為的傷害陷害她的朋友。
「方奶奶。」梁思恩回來的時候剛好碰到了隔壁鄰居坐在陽臺上。
「回來了啊思恩,到我家坐坐撒。」
「不了。」梁思恩笑應道,「方奶奶,你等一下我給你拿藥。」
梁思恩不好把藥瓶連帶給她,畢竟這是吃生下的藥,所以她回到家裡,用藥包紙包好給她。
但是她把藥倒出來,發現有兩粒藥的顏色有細微的變化。
她給梁婉姍的藥片應該是淡黃色的,可著藥明顯的是純白色的!
就只有兩顆。
這兩顆剛好是這藥瓶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