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等到她大三結束,她就可以出來實習,到時候孩子也是在那個時候差不多生下來,同學們也不會知道的。
…………
還是大排檔。
只是少了梁思恩。
老闆娘還是那麼的熱情……
因為剛過完年也沒多久,老闆娘給大家都免費煮了一碗元宵。
除了大家點的菜,桌上還放著盧佳寧帶來的糕點。
大家都不喝酒,一邊聊,一邊談天說地,以果汁代酒,「大家都乾一杯,祝大家今年萬事順遂……」
「乾杯……」
「幹了……」
溫燃燃,「老闆娘炒的菜越來越好吃了……」
韓夢怡,「今年我頂一個目標,就是大三一定要考好,然後去佳寧家的醫院實習……佳寧,你可不要不要我啊……」
「只要你能考核進去,我歡迎你的。」
徐春雨,「我也想要去佳寧的醫院實習……」
「上次流感,你沒能去參加支援,沒有加分,想要進去有點難。」關玄突兀的說了這麼一句。
這讓徐春雨心裡咯噔了一下,面上有些尷尬的笑笑,卻什麼也沒在說了。
氣氛卻是有點兒的變味。
溫燃燃見狀說道,「我只想要成為一個出色的醫生,去那裡實習不重要,只要能學到經驗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