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婉姍手裡提著一個保溫盒,護士正在和她說什麼,然後梁婉姍點點頭,就離開了。
溫燃燃看著梁婉姍手裡的保溫盒,那不是病人送雞湯給她喝盛的保溫盒嗎?
難道送人參雞湯給她喝的是梁婉姍?
見梁婉姍走遠了,溫燃燃這才走出來進入病房。
見剛剛和梁婉姍說話的護士在她病房整理床位,溫燃燃笑著上前打招呼,「護士姐姐……」
「燃燃同學,你回來了啊。」
「嗯,今天這病房空了呢……」
「對啊,這不多虧了你研究出來治療流感的中藥啊,病人好了,自然就都回家,病房也空了,總算可以不用那麼累那麼忙了。」
「對了,昨天送我雞湯喝的是梁女士吧?」
「嗯。」護士下意識的就說出來了,猛地一驚反應過說漏嘴了,「梁女士不讓我說,瞧我的這破嘴。」
「沒關係拉,我又不會和梁女士說你說漏嘴了。」
「呵呵,你今天也應該要回學校了吧,好好學習,我們醫院歡迎你以後來這工作。」
「好……」
洪立豐和溫箐到醫院來接梁婉姍。
坐在車上,梁婉姍目光幽靜,似乎在想什麼出了神。
「媽媽,你能回家了,真的是太好了,上天保佑媽媽平安……」溫箐兩眼淚汪汪,很是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