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溫醫生啊,她真是太幸苦了,我們病治好了,她卻累暈過去了,希望她沒事才好。我這就去打電話讓家裡人多熬一份湯來給她喝。」
溫燃燃對病人的盡心盡力,他們看她累倒了,自是也要出一份力回報她的。
聽是溫燃燃累暈了,梁婉姍眉頭微微的皺了皺。
大家都可以從隔離區出來了,梁婉姍去了護士前臺打電話。
「喂?」接電話的是溫箐,因為流感,學校都放假了,大家都躲在家裡,溫箐也不幹出去。
「箐兒,是我。」
「媽媽……」聽到梁婉姍的話,溫箐激動不已,「您終於聯絡我了,我好擔心你啊,媽媽你沒事吧,我好害怕啊……」
聽著溫箐擔心自己害怕的聲音,梁婉姍心裡暖暖的,「媽媽的流感已經好了,你不用擔心啊,明天在做個檢查,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出院了。」
「太好了,那我現在就去醫院看你吧。」
「你還是不要來,免得感染病受罪,等明天你和你乾爸一起來接我回去就行。」
「可是媽媽,我好想你啊,我一直都想要去醫院看你的,可是我好好的,醫院不讓我進去。」
「傻孩子。」梁婉姍慈藹的笑笑,「明天就能見著了,醫院這樣做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乖在家好好帶著啊。」
頓了頓梁婉姍又說了句,「對了,張媽在嗎?」
「在的。」溫箐趕忙把張媽喊過來。
「太太。」
「張媽,你熬點參雞湯送到醫院來吧。」
「好的好的太太,我這就去給熬。」
「嗯,好好照顧溫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