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內外都」堵了不少的人。
而醫院的大門口被身穿軍裝計程車兵們都擋住了,人進不去,也出不來。
「我們沒流感,病都已經好了,為什麼不允許我們出院!我們不要呆在醫院裡……」
「放我們出去,放我們出去……醫院裡那麼多得了流感的人,我們會被傳染死的,我們不要呆在這裡,我們沒事,你們放我們出去……」
醫院內的人湧動著往外頭衝去。
站在前面的醫生大聲喊道,「請各位不要激動,我們已經做好了防範措施,只要觀察兩天確定沒有被流感病毒感染的,我們就會讓你們出院的……」
「我們現在沒事,萬一待兩天我們就被流感感染了,那誰負責啊,我們可不想死啊……」
「對啊,聽說你們醫院今天又死了好幾個流感的人,我們好好的不想死,不想被傳染,你們放我們出去!」
家屬和病人都激動的推搡著醫生。
「要是不讓我們出去,我們就打出去!」不知道誰突然這麼的喊了一句。
比較年輕的人就真的動起手來。
擋在面前勸說的醫生和護士頓時就被人打了,場面頓時變得異常混亂。
擋在門口計程車兵都想要上前阻攔去,但是人手不夠,他們這邊要是動,裡面的人肯定會突破重圍。
這些家屬人更加會鬧事添亂。
外面的人是病人的家屬,因為病人死了,她們連病人的最後一面都沒辦法見到,都激動的來醫院討要說法,乘機想要醫院賠錢。
畢竟亂世,人心叵測,有人就是想要乘機打劫,要不然知道都現在這流感誰都會體諒醫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