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蘭做事一向是乾脆利落,立馬的切肉剁豬肉。
楊賀華雖說是醫生,開醫館的,但是很多沒錢來看病的病人他都不收他們醫藥費,還幫著墊錢送藥。
所以也不是太富有,一個星期最多就是吃一次肉。
那些接受過幫助的患者也會經常給他們送些自己種的菜啊,雞鴨肉的當回報,黃美蘭已經見怪不怪了,很自然的就收下。
包子包好,蒸好,已經八點半。
香噴噴的包子出爐,當黃美蘭掀開蓋子,溫燃燃看到自己包的包子蒸出來的樣子,塌的塌,破皮的破皮,難看的不行。
反觀黃美蘭包著,那包子一個個都是很均勻的大小,飽滿又好看。
溫燃燃俏臉立馬垮下來,滿是失望道,「啊,怎麼是這樣啊,還能吃麼?」
看溫燃燃這要死不活的樣子,黃美蘭笑著道,「你第一次包包子,很正常的,多跟著我包幾次你就不會這樣了。」
「你看你後面包的這兩個,不是挺好看的麼?」
溫燃燃看向黃美蘭指著的,抿了抿唇,「勉強還能看眼。」
「哈哈,好啦,楊醫生他們都醒了,快把包子送出去給他們吃了,等會有力氣工作。」
黃美蘭一邊拾著包子放到籃筐裡面去,一邊對溫燃燃說道。
溫燃燃接過籃筐將包子端出去。
楊醫生等人都已經坐在大堂上了。
「小師妹你今天幫著我媽包包子了啊?快讓我嚐嚐,一定很美味吧。」黃小洋一副期待的樣子說道。
不說這個還好,一說,溫燃燃臉色不太好,嚴肅著一張臉將裝著包子的籃筐放到了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