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拖了這麼久,終於寫完了。。。劇情最後還是修改了,本來是和白星在一起,然後羅賓也會住在一起,算是雙女主。但最後還是決定,只和羅賓,只有這個感情基礎比較大。而且白星的篇幅太少了,只有主角救她,讓她感激,既不是愛情,而且主角也沒有太大感受。沒有辦法讓主角很喜歡上她,除非在這三年內產生什麼,但是不描述的話,沒有太大價值。而且羅賓的戲份很多,所以最後還是隻留下了羅賓。嗯。就這樣完本了,完本的第三本書。謝謝大家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