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擱筆計劃

不是,是這樣的。

昨天不是伏筆,只是個感慨。東西你們嫂子去買了。

但是,我的藉口是:卡文了。

也不算卡文,因為竹聖要登場了,而且師徒間的溝通正式拉開了天外的序幕,所以一下午在電腦前刪了寫,寫了刪,都不是很滿意。

看了下時間,快六點了。

嗯,就不糊弄過年了,順便去搭把手搞衛生。

給我點時間好好設計一下吧,再順順這一卷的大綱。

今天,明天(大年三十),後天(初一),八萬休(人)息(情)構(世)思(故)三天。

然後大年初二恢復更新。

嗯,就是這樣。

最後祝大家兔年吉祥,萬事順遂,願皓月星輝照亮你們來年的黑夜,願所有的煩惱都會被那隻兔子收走,然後搗成你們幸福的源泉。

我與諸君相約,兔年再見。

瑞思拜。

愛你們喲。

《我用閒書成聖人》春節擱筆計劃

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內容更新後,請重新重新整理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

《b我用閒書成聖人/b》壁落小說全文字更新,牢記網址

作者「出走八萬裡」的其他小說

好一個氣運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