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氣。。(下次刪)

看了一眼評論,然後我就

(o_o)?

大寫的困惑。

新一章怎麼那麼多人在噴車遲國關於佛門的那一段?

什麼跪舔佛門什麼狗屁真相的……有些評論已經是攻擊口氣了……有必要嗎?

現實是什麼模樣這裡不能說,說了會被遮蔽,但是八萬的態度還不明顯嗎?

我是跪舔佛門的人嗎?

偽佛的設定是什麼樣子大家都看得到,從開書就有,八萬影射和罵的還不夠嗎?

對現實有什麼看法,或者對《西遊記》裡的佛教有什麼看法,這個和八萬沒關係啊。

我之前就開單章說過,無論其他人是怎麼解讀西遊記,八萬最終寫在書裡的內容都是要為本書人物和情節服務的。

所以大體上是遵從西遊記原著,但是在一些涉及書中設定的地方會進行修改。

比如女兒國,就不會照原著寫,而是按86西遊記電視劇版寫。

這個有問題嗎?

陳洛寫書,是要圓陳洛在異世的邏輯!

陳洛說的真佛,是幽冥裡為蒼生下地獄的佛!

和什麼現實以及其他裡的邪佛沒有一點關係!

《西遊記》裡本身就存在各種各樣的bug以及前後矛盾的地方。

原著裡有關於「氣運衰退」的說法,陳洛拿來做解釋,圓虎鹿羊三妖行為邏輯而已。至於現實中怎麼解讀原著這句話,那不是陳洛考慮的。

不然這一章在書裡的世界寫出來,對於這個世界的人來說bug就更多了!

所以,老八懇求一件事。

不要套設定阿喂……

要說我短說我水說我恥,我都不吭聲的認了。

替現實佛教捱罵,八萬不背這個鍋。

就醬。

----------------------------

反正單章也發了,就順便求個月票吧……

這一次官方求月票活動,居然強行繫結加更!

簡直是文人之恥!

作者「出走八萬裡」的其他小說

好一個氣運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