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你們嫂子過個節,出去吃個飯。晚餐太火爆,沒約上,中午去。雖然是個儀式感,但是……happywife,happylife!所以中午請個假哈。晚上六點更新。就醬。瑞思拜。大家七夕快樂啊。那個……單身的也要快樂啊……起碼省錢了,不用掉入消費主義陷阱呢!多好。《我用閒書成聖人》七夕快樂!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內容更新後,請重新重新整理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b我用閒書成聖人/b》壁落小說全文字更新,牢記網址作者「出走八萬裡」的其他小說 《好一個氣運人間》